美國商業資訊

2019-09-18 16:57

Virgin Voyages在倫敦時裝週明星雲集的慶祝活動上發表由Gareth Pugh設計的高級時裝制服系列

Christina Aguilera在Virgin Voyages和Gareth Pugh合作發表派對的現場演出令賓客驚喜不已

倫敦--(美國商業資訊)--影響整個旅遊業的新時尚品牌Virgin Voyages發表時尚新制服系列的作品,該系列由知名英國服裝設計師Gareth Pugh設計,並於昨晚在倫敦時裝週明星雲集的活動中與世人見面。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16005874/en/

Christina Aguilera參加了這場在倫敦皇家歌劇院舉辦的活動,並呈現令人驚喜的現場表演。Christina的裝扮源於Gareth Pugh打造的原創設計,主打這一經典系列代表性的紅黑色調。

維珍集團(Virgin Group)創辦人Richard Branson爵士說:「維珍旗下所有公司均奉行以人為本的理念,當我們的員工擁有最佳的精神狀態時,他們也會盡可能地幫助顧客獲得最佳體驗。我們希望Virgin Voyages的船員成為海上最快樂的人,確保他們能夠擁有舒適感、信心以及時尚的裝扮是船上體驗的重點。Gareth Pugh和Virgin Voyages團隊一直在通力合作,設計出即將成為公海海域最具吸引力的制服。」

被譽為英國時尚界老頑童的Pugh花了兩年的時間來打造這項專案,他加入由知名設計師、藝術家和製片人組成的Virgin Voyages創意大軍,包括Tom Dixon、Roman and Williams和Mark Ronson等。他們都與公司合作,顛覆海上生活的面貌和感受。

該制服系列融合Pugh的高級時裝現代主義理念與Virgin Voyages的現代航海羅曼史設計哲學,後者體現了對海洋的熱愛以及遠洋郵輪全盛時期的盛景與富麗堂皇,並有類似遊艇般的當代樣式。該系列還獨到地將構造和流動性相結合,並擁有廣泛系列的款式,從靈動、俐落的訂製系列到借鑑英國龐克時代早期的寬鬆枕套式束腰襯衫等服飾。

Pugh說:「對於這項專案,公司完全允許我們突破極限,並重新定義制服的內涵。最終,我們希望讓每一款制服都能擁有現代感和奢華感,並賦予所有船員高貴的面貌和氣質,從而與船上的其他體驗保持一致。」

該系列制服擁有可供大多數船員挑選的眾多款式,日間和夜間制服均有,而且打破了郵輪傳統,因為它並未給船上高層人員配備肩章條紋,也沒有領帶和馬甲。

Pugh並未採用維珍大西洋航空(Virgin Atlantic)具代表性的紅色高跟鞋,其中很多設計都將與舊金山的PLAE出品的Mulberry紅色運動鞋搭配。中性設計的PLAE運動鞋意在與Pugh的設計形成俏皮的反差,以呈現出頑皮、高雅的造型,從而體現Virgin Voyages的精神內涵。訂製設計的Mulberry鞋兼顧舒適和多功能性,尤其是可以讓船員日夜穿著。PLAE的鞋履契合Virgin Voyages對永續發展的承諾,其環保的襯裡源自於經由永續發展科技處理的咖啡渣,而且由PLAE的公平勞工工廠生產,採用水基膠水,並盡可能使用再生材料。

制服系列還反映出船員和Richard Branson爵士在設計流程的各個階段所提供的意見。在期待Virgin Voyages於明年春天推出第一艘郵輪Scarlet Lady之際,Virgin Voyages與維珍集團內部的姊妹品牌合作,在全球的多種職位測試制服,以確保最終設計能夠適應一系列的工作職能、氣候和體型。

我們誠邀未來賓客及伴侶瀏覽公司網站www.virginvoyages.com,瞭解Virgin Voyages更多資訊。

關於VIRGIN VOYAGES

Virgin Voyages是全球生活時尚品牌,致力於打造世界上最令人難以抗拒的假日體驗。Virgin Voyages的業務遍及美國、英國和歐洲,目前已向造船巨匠Fincantieri訂購四艘郵輪。

Virgin Voyages的第一艘郵輪“Scarlet Lady”號計畫於2020年首航,力求反映出遊艇般的精美奢華感。“Scarlet Lady”號擁有由當代設計界一些頂尖大師所設計的空間,將主打「成人專屬」(Adult-by-Design)體驗,為年滿18歲的遊客創造海上休憩天堂。

「海上維他命」(Vitamin Sea)的元素將與整艘郵輪完美交織,渾然天成,活力四射與舒緩鬆弛交相呼應,令人身心愉悅。“Scarlet Lady”號還將提供極具魅力的娛樂活動,船上有20多間環境溫馨的世界級餐廳。Virgin Voyages為奢華賦予新的含義,追求「精緻奢華,肆無忌憚」(Rebellious Luxe),其一切用餐、團體健身課程、軟性飲料、小費、WiFi以及其他各種富有Virgin特色的驚喜項目,都包含在郵輪費用之中,將為賓客提供無與倫比的價值。

“Scarlet Lady”號將於2020年從邁阿密出發,前往加勒比海,為來自世界各地的超過2,770名賓客和1,150名優秀船員展開一段美妙的旅程。請關注網站virginvoyages.com 瞭解更多最新資訊。

關注Virgin Voyages
Instagram: @virginvoyages
Facebook: @virginvoyages
Twitter: @virginvoyages
LinkedIn: Virgin Voyages
YouTube: Virgin Voyages

關於GARETH PUGH

Gareth Pugh是英國時裝設計師和創意總監。

他的同名品牌重新定義現代奢華,在國際上享有盛名。《Dazed & Confused》雜誌將其譽為「打破了商業時裝時代的單調」。

Pugh於2005年首次在倫敦時裝週亮相,隨後榮獲法國時尚藝術發展協會大獎(ANDAM Fashion Award),並於2008年在巴黎舉辦首次展出。他於2009年1月首次推出男裝系列,而且繼續在巴黎展出了6年。2015年,Pugh回歸倫敦時裝週,慶祝品牌創建10週年。此次發表會可謂是凱旋回歸,《Vogue Runway》雜誌形容其2016年春/夏時裝展「可能是他有史以來最好的時裝系列」。

Pugh與其合作夥伴和創意合夥人Carson McColl合作,不斷開發獨特的跨領域方法。Pugh被廣泛譽為時裝影片和新科技的首要推動者,在過去10年間,他製作了20多部時裝影片,最近剛剛與知名造型師Nick Knight合作。他還與一些當紅藝人合作,包括Beyoncé、Lady Gaga、Rihanna和Christina Aguilera,並與全球多家最重要的文化機構合作,曾為巴黎歌劇院和倫敦皇家歌劇院設計演出。最近,他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展出作品,此為時裝學院2019年夏季展的一部分。

2018年,Pugh與McColl創建了專注於時尚、電影、舞臺設計和體驗式娛樂的獨立創意工作室HARD & SHINY,其眾多客戶包括Selfridges、MAC Cosmetics、麥迪森廣場花園以及Richard Branson爵士的Virgin Voyages。

Gareth Pugh的國際代理為Raven PR和CXA New York。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1600587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英國與歐洲


北美
Virgin Voyages
Alison Bro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virgin@alisonbrodmc.com

Virgin Voyages在倫敦時裝週明星雲集的慶祝活動上發表由Gareth Pugh設計的高級時裝制服系列(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Christina Aguilera在Virgin Voyages和Gareth Pugh合作發表派對的現場演出令賓客驚喜不已。(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