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9-09-18 16:44

新的nCipher HSM即服務為採用雲端優先策略的組織提供高保障安全性

nShield即服務使用採用雲端架構的nCipher硬體安全模組(HSM)隨選提供加密,並在雲端實現安全程式碼執行

英格蘭劍橋和佛羅里達州SUNRISE --(美國商業資訊)--Entrust Datacard旗下公司nCipher Security宣布推出nShield即服務(nShield as a Service),該服務是一種雲端硬體安全模組(HSM)服務,有助於組織保護敏感性資料和應用程式,並可透過隨選加密技術輕鬆、高效率地滿足法規遵循要求。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17005391/en/

nCipher Security策略副總裁Peter Galvin表示:「採用雲端優先策略的組織需要雲端優先加密。這意味著需要大規模的遠端自動化管理,以及在雲端和現場進行靈活存取控制。nShield即服務有助於輕鬆採用安全的多雲加密策略,使用同於當前組織在現場部署的nShield HSM。」

nShield即服務是雲端優先策略、選擇性雲端移轉或新增HSM容量以處理工作負載高峰的理想之選。客戶體驗不僅一致,而且頗為熟悉——用戶與採用雲端架構的nShield® HSM的對話模式與在內部資料中心與nShield應用裝置互動的方式相同。利用nCipher獨特的安全執行環境在安全的FIPS驗證邊界內執行敏感應用程式碼的客戶,如今可擁有相同的機會使用採用雲端架構以及內部部署的HSM。

使用nShield即服務,客戶可以:

  • 透過可信賴的協力廠商服務部署自帶金鑰(Bring Your Own Key)和自託管金鑰(Host Your Own Key)解決方案
  • 全面控制金鑰材料,並保持資料與加密金鑰分離
  • 跨多雲擴展雲端加密和金鑰管理
  • 為雲端工作負載實施安全程式碼執行
  • 與雲端的協力廠商應用程式整合

Galvin表示:「nShield即服務的推出彰顯我們自6月份成為Entrust Datacard旗下公司以來所獲得的合併效果。透過將我們的HSM和密碼學專業知識與Entrust Datacard在資料中心、雲端服務和HSM執行方面的經驗相結合,我們已經能夠加快並增強nShield即服務。由此產生了功能強大的HSM即服務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也是該公司雲端公開金鑰基礎架構(PKI)和物聯網(IoT)安全解決方案的補充。」

IDC安全產品研究總監Robert Westervelt表示:「加密是一種強大的工具。在分散式基礎架構中輕鬆加密,可以極其有效地保護資料和應用程式免受網路攻擊。nShield即服務等解決方案甚至讓最大型的組織也能夠利用軟體即服務產品的所有便利性來保護其公有雲工作負載。現在沒有理由不在雲端使用加密。」

nShield即服務的工作原理

nShield即服務使用nShield HSM產成、存取和保護獨立於敏感性資料的加密金鑰材料。所有nShield HSM都透過nCipher獨特的Security World金鑰管理架構進行管理,該架構涵蓋雲端和內部部署的HSM。這讓客戶可以有效率地擴展HSM操作,同時保留對其金鑰材料的控制,即便他們更換雲端服務提供者也同樣能做到。

組織機構可以利用nShield即服務來補充或替換內部部署的HSM,同時保留HSM擁有權所具備的益處。此訂閱模式讓企業可以編列可預測的預算,管理容量,縮小資料中心佔用空間,以及減少日常維護和監控所花費的時間。

尋求雲端優先解決方案的客戶可攜手nCipher的nFinity策略技術合作夥伴計畫中市場領先的網路安全和基礎架構供應商,包括F5、IBM、Micro Focus Voltage、紅帽(Red Hat)和Venafi(參見下文的評價表)。應用程式包括SSL/TLS、程式碼簽章、資料和資料庫加密等。

nCipher SecuritynFinity策略技術合作夥伴談nShield即服務:

F5
F5 Networks副總裁兼安全總經理John Morgan表示:「F5在應用程式交付和安全服務方面經驗豐富,致力於幫助客戶保護其關鍵應用程式,確保這些應用程式安全、可靠且可用。nCipher Security推出的nShield即服務賦予F5客戶更強大的安全選擇,而且能夠在訂閱模式的基礎上實現資料主權。將安全從資本轉移到營運支出,可以為組織機構帶來更大的靈活性和成本效益。」

IBM Security加密和金鑰管理WW產品經理Rick Robinson
IBM Security加密和金鑰管理WW產品經理Rick Robinson:「隨著企業越來越多地將業務流程移轉到雲端,安全性仍然是備受關注的問題。確保關鍵應用程式及其底層加密金鑰在整個生命週期中受到保護和管理,這一點極為重要。nCipher Security推出的nShield即服務為我們的共同客戶提供更多選擇,以及讓他們能夠獲得訂閱的資料主權。」

Micro Focus Voltage
Micro Focus電壓資料安全產品管理總監Reiner Kappenberger表示:「資料是當今組織最豐富、最有價值的資產之一。然而,如果缺乏可靠的方法來保護靜態、動態和使用中的資料,這些資產就會變成負資產。隨著Voltage SecureData客戶越來越多地將儲存和工作負載移轉到雲端環境,他們希望在雲端建立以HSM為基礎的信任根,以保持他們目前享有的以資料為中心的高度可用、高效能解決方案。nCipher Security提供的nShield即服務,透過對Voltage SecureData創新的乏態金鑰管理的支援,讓Micro Focus能夠在混合和零資料中心雲端部署時持續減輕客戶在傳統金鑰管理方面的負擔。」

紅帽
紅帽資深首席產品經理Keith Basil表示:「作為nCipher Security 的長期nFinity技術合作夥伴和全球領先的開方原始碼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nCipher的nShield即服務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選擇,幫助他們如何利用IT安全更好地保護底層加密金鑰,進而協助保護紅帽憑證系統(Red Hat Certificate System)和紅帽OpenStack平臺在混合雲中的部署。」

Venafi
Venafi安全性原則與威脅情報副總裁Kevin Bocek表示:「作為機器身分保護領域的領導者,Venafi對nCipher Security推出新的nShield即服務功能深表歡迎。隨著機器數量呈指數級成長、機器的定義不斷擴大並涵蓋從雲端執行的Kubernetes叢集中的容器到將在未來20年內部署的嵌入式物聯網設備等一切設備,確保機器身分對每個企業和政府都極為重要。新的nShield即服務提供與客戶一直依賴的內部部署nShield HSM相同的強大信任根,為任何規模的組織新增易於操作、靈活且符合成本效益的訂閱型安全替代方案。這是令人興奮的開發,它將幫助DevOps和安全團隊以雲端速度採取措施,以保護TLS和程式碼簽章金鑰憑證。」

關於nCipher Security

Entrust Datacard旗下公司nCipher Security是通用硬體安全模組(HSM)市場的領導者,透過為關鍵業務資訊和應用程式提供信任、完整性和控制,為世界領先的組織提供支援。當今快速發展的數位環境提高了客戶滿意度、競爭優勢和營運效率,但也增加了安全風險。我們的加密解決方案旨在保護雲端、物聯網、區塊鏈和數位支付等新興技術,並幫助滿足新的法規遵循要求。為此,我們使用當今全球組織賴以使用的同樣成熟的技術來防範對敏感性資料、網路通訊和企業基礎架構的威脅。不論是現在或未來,我們始終為您的關鍵業務應用程式提供信任,確保資料的完整性,並讓您能夠完全掌控。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www.ncipher.com

LinkedInTwitterFacebookInstagram上搜尋nCipherSecurity關注我們。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1700539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nCipher Security
Megan Nemeh megan.nemeh@ncipher.com +1 408 887 5064
Liz Harris liz.harris@ncipher.com +44 7973 973648

nCipher Security的nShield即服務的工作原理(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