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9-09-18 17:00

穆迪分析榮獲多項FocusEconomics分析師預測獎

紐約--(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金融和經濟情報提供商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在2019年FocusEconomics分析師預測獎評比中榮獲10個類別的獎項。

日本國內生產總值預測第一名
美國國內生產總值預測第一名
法國通貨膨脹預測第一名
墨西哥通貨膨脹預測第一名
英國通貨膨脹預測第一名
新加坡匯率預測第一名
英國匯率預測第一名
克羅埃西亞財政平衡預測第一名
盧森堡財政平衡預測第一名
瑞士經常帳預測第一名

穆迪分析還獲得新加坡最佳綜合預測第三名。

FocusEconomics對提交給其月度調查的預測進行持續24個月的準確性評估,以此判定年度排名最佳經濟預測公司。穆迪分析今年獲得11個獎項,反映了我們在2017年1月至2018年12月期間宏觀經濟關鍵指標預測的準確性。

穆迪分析副首席經濟學家Cris deRitis表示:「我們的客戶需要可靠的經濟預測進行風險管理、合規和策略規劃。他們相信穆迪分析可以幫助他們自信地做出決定。我們重視這種信任,並且對FocusEconomics的認可感到特別高興,因為這印證了我們預測的準確性。」

穆迪分析對全球市場走向指標的預測來自我們的全球宏觀經濟模型。幾乎所有的全球經濟活動都反映在該模型生成的1.2萬個經濟、人口和金融時間序列中。

全球宏觀經濟模型可透過穆迪分析情景工作室平臺獲取,該平臺讓使用者能夠在嚴格治理流程支持下的協作即時環境中生成經濟情景和預測。

我們定期評估經濟預測的準確性並分享這些發現。本文詳細介紹了穆迪分析在2017年末時對2018年前景的想法和假設,並對預測與實際情況進行了比較。

FocusEconomics獎項為我們不斷擴大的行業榮譽名單再添新榮。

關於穆迪分析

穆迪分析致力於為市場提供金融資訊和各種分析工具,幫助企業領導人做出更好、更快的決策。我們將深厚的風險管理專長、廣博的資訊資源及創新的科技應用融會貫通,協助我們的客戶自信地馳騁於不斷發展變化的市場。我們以提供業界領先、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而著稱,涵蓋研究、數據、軟件及專業服務,可靈活搭配組合,提供順暢無礙的客戶體驗。我們對卓越的追求、開放的思維方式以及對滿足客戶需求的重視,使我們成為全球數千家組織機構所信賴的夥伴。有關穆迪分析的詳細資訊,敬請瀏覽公司網站或在TwitterLinkedIn上關注我們。

穆迪分析是穆迪公司(Moody's Corporation, 紐約證交所股票代碼:MCO)旗下子公司。穆迪公司2018年財報收入為44億美元,全球員工約13,200人,業務分佈於42個國家。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Justin Bursztein
穆迪分析通訊部
001.212.553.1163

Kat Soumilova
穆迪分析通訊部
001.212.553.1177

穆迪分析媒體關係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