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不斷發展,投資者的習慣改變,手機投資證券逐漸成為客戶投資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中銀香港經手機銀行進行證券交易的人數佔比亦由2018年底的24%,攀升至2019年30%。有見及此,中銀香港致力發展手機銀行,引入不同的嶄新技術和體驗,全方位提升手機證券服務,讓客戶享用非凡的投資體驗。

首家推出跨平台買賣服務之銀行,提供無縫投資體驗

投資者普遍使用不同的財經資訊報價商查看即市新聞及股票報價,中銀香港因應客戶的投資習慣,與本地知名的財經報價商「ETNET」携手合作,推出首個跨平台投資服務,服務更全面覆蓋3大股票市場 ( 港股、中國A股及美國股票)。ETNET用戶於查看報價/新聞時,輕鬆一按便可以連接中銀香港手機銀行進行買賣交易,股票編號及買賣方向更會自動傳至中銀香港手機銀行,為客戶預先填寫資料,讓客戶體驗更無縫便捷的投資體驗,助客戶捕捉投資良機。

一站式手機服務,支援手機開立投資賬戶

中銀香港數字金融產品部助理總經理兼股票業務處主管梁美怡表示,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客戶對手機服務的追求越來越高,手機服務極具發展潛力。因此,中銀香港推出手機銀行開立投資賬戶服務,方便現有客戶可以足不出戶,以手機銀行填寫簡單資料,即時開立證券賬戶,最快可以即時使用港股買賣,馬上展開投資大計。服務推出後,短短一年內經手機銀行開戶已經超越經網上銀行開戶人數,佔電子渠道開戶近60%,為客戶增長帶來新動力。梁美怡更透露,現時中銀香港更可無須現身便能以手機開立銀行綜合賬戶服務及投資賬戶,預計有關服務將有助吸納更多全新客戶,為客戶節省開戶時間。

自動股票盈虧計算,投資收益一目了然

本著「以客為中心」的精神,中銀香港為客戶提供貼心的免費服務,自動為客戶計算股票盈虧,客戶可以瞬間掌握投資組合的賺蝕情況,無論收割盈利,還是止蝕再戰,均可得心應手。

身訂造個人化股票資訊,掌握切身的市場狀況

都市人生活忙碌,並非所有客戶可以主動緊貼市場。中銀香港為客戶升級投資服務,因應客戶的證券持貨及監察組合,於手機銀行為客戶推送相關股票/公司的新聞及公司發佈資訊,助客戶掌握最切身最關心的市場資訊,早著先機。

中銀香港數字金融產品部助理總經理兼股票業務處主管梁美怡認為手機服務市場極具發展潛力,未來,中銀香港將繼續積極創新,發挖不同的可能,為客戶提供更優質便捷的手機服務。

放大顯示
練好基本功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