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 Newswire

2019-11-14 10:47

浦林成山獲納入為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成份股

HONG KONG, Nov 14, 2019 - (亞太商訊) - 浦林成山(開曼)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或「浦林成山」;股份代號:1809)欣然宣佈,獲納入為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成份股,並將於本月26日收市後生效。MSCI(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是一家提供全球指數及相關衍生金融産品指標的國際公司,其推出的MSCI指數是全球投資組合經理作為投資基準最為廣泛應用的指數之一。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隸屬MSCI中國指數 (MSCI China Indexes)系列。

據悉,此次MSCI指數調整過程中,中國小型股指數新增27只股份,同時剔出23只股份,覆蓋多行業領域。本公司上市剛滿一年,憑藉在市值、流通性、行業發展多方面的表現,順利獲納入成分股之列,是對本公司發展的高度肯定。

本公司主席車宏志先生表示 :「管理層對於浦林成山獲納入為MSCI香港小型股指數成份股表示非常榮幸及高興。是次入選標誌著資本市場對本公司的高度認可,相信有助引入更多元化的投資者及提升股票流動性,從而實現本公司之投資價值及提高該公司在資本市場之知名度。浦林成山將繼續堅定實施『成本領先、效率驅動、差異競爭、全球運營』的四大核心發展戰略,持續完善營銷、研發、製造、採購、品質、管控六大體系,致力用良好的業績為股東帶來優質的回報。」

關於浦林成山(開曼)控股有限公司
浦林成山(開曼)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輪胎研發、製造和銷售的現代化企業,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輪胎企業之一,總部位於山東榮成。2018年10月9日,浦林成山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1809.HK。公司現有浦林(Prinx)、成山(Chengshan)、 澳通 (Austone) 、富神(Fortune)4個品牌,全鋼子午線輪胎、半鋼子午線輪胎、斜交胎三個産品大類、60多個産品子類,涵蓋乘用、商用、工業、農業及部分特種車輛輪胎。依靠先進的管理理念和過硬的産品品質,公司産品全球市場佔有率和品牌影響力持續提升,國內零售網點達到10,000多家,國外暢銷全球約130個國家和地區。同時成爲中國重汽、江鈴汽車、東風柳汽、中國一汽、上汽紅岩、慶鈴汽車等國內30家大型主機廠的主要輪胎供應商。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