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 Newswire

2019-09-17 07:16

網龍旗下普羅米休斯進軍中國市場 助力打造「人工智慧示範校園」

HONG KONG, Sep 17, 2019 - (亞太商訊) - 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 –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網龍」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欣然宣佈,本公司成功中標福州三中濱海校區、福州濱海實驗學校的智慧校園建設項目(「濱海雙校智慧校園」項目)。網龍的旗艦教育產品,包括普羅米休斯互動平板及教育軟件平台101教育PPT將入駐當地近百間教室。本次中標是網龍旗下普羅米休斯進軍中國市場的里程碑。


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上,網龍於普羅米休斯互動平板上展示101教育PPT


本次「濱海雙校智慧校園」項目採購的產品包括普羅米休斯的全新互動平板ActivPanel元素系列中最高端的Titanium型號。該產品於近期獲得國際著名的紅點設計大獎。ActivPanel元素系列延續了普羅米休斯20多年來的設計理念,針對教師的使用習慣,由教師親身參與設計,旨在提升網絡學習環境中的教學效率及為師生作出針對性推薦輔助指導。普羅米休斯的互動平板已在全球近200個國家的超過130萬間教室中被使用。

本項目的另一產品101教育PPT,也於去年獲得教育軟件類的紅點設計獎。該產品內含百萬個課件、教案、習題等教學資源,能夠幫助老師更輕鬆的備課。本公司計劃繼續加深101教育PPT的滲透,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完成101教育PPT內容分發平台的開發,將通過增值內容付費為實現平台變現打下基礎。

通過互聯網和科技,網龍令老師可以通過「素質評價」了解到學生的基礎信息、成長檔案,以便對學生進行個性化教學;而學校也可以通過「評教管理」,全面了解教師個人發展記錄。此外,虛擬校園管理系統、人臉識別系統、新能源發電技術、物聯網技術、VR教學教室等智慧校園元素也將滲透學校的各個領域,讓學生充分感受到前沿科技的魅力,促進自主學習,提升教學品質。

網龍高級副總裁、華漁(中國區)董事長俞飆表示,隨著智慧校園建設的發展與推進,在滿足日常教學應用需求的同時,網龍還將實現多媒體教室的本地教學設備和教學環境控制、示範課錄/直播、IP廣播等系統功能,形成以信息化建設為基礎的智慧型教學解決方案。目前,網龍正透過整合全球資源,並利用VR/AR、雲計算和人工智能等先進技術去構建開放的教育生態系統。

今年6月,網龍已與福州市教育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致力於打造智慧教育示範區。本次「濱海雙校智慧校園」項目的成功中標,是福州市智慧校園項目的第一期訂單。未來,網龍將繼續依託教育信息化領域的技術、產品和資源優勢,為福州市各類學校提供智慧校園建設規劃、設計、實施和運維等服務,以滿足學校在「智慧校園」建設方面的實際需求,助力福州市教育局打造數字教育新名片。

關於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是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在開發和擴展多個互聯網及移動平台方面擁有優良往績,覆蓋用戶數以億計,包括建立中國首個網絡游戲門戶 -- 17173.com及打造最具影響力的智能手機服務平台 -- 91無綫,91無綫於2013年以19億美元出售給百度,此項重大交易是當時中國最大的互聯網收購合併項目。

網龍成立於1999年,成功自主研發多個著名的旗艦游戲,包括《魔域》、《征服》和《英魂之刃》,是中國最具聲譽及知名度的網絡游戲開發商之一。此外,網龍近年積極擴展在綫教育業務,管理層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綫學習社區」的願景,旨在將「未來教室」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學校。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netdragon.com。

如有投資者垂詢,敬請聯絡: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周鷹
投資者關係高級總監
電話:+852 2850 7266 / +86 591 8390 2825
電郵:maggie@nd.com.cn
投資者關係網站:www.nd.com.cn/ir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