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 Newswire

2019-09-16 04:29

Victory Offices推出其在香港首個靈活工作空間

HONG KONG, Sep 16, 2019 - (亞太商訊) - Victory Offices Limited (「Victory Offices」或「集團」) (ASX: VOL) 為澳洲交易所上市的靈活工作空間供應商,專門提供優質服務辦公室、共享工作空間和活動空間、虛擬辦公室及會議空間。集團宣布在香港中環的中環中心76樓黃金地段,推出其於澳洲以外首個靈活工作空間。


Victory Offices要員主持其香港業務之開幕儀式。(左二至右二):東南亞區域經理林志輝先生(Kenny);創辦人、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Dan Baxter先生;營運總監Manisha Angirish太太;環球總經理Misha Baxter女士


有見香港及大中華地區對於高密度商業及專業地區高級、靈活及豪華工作空間的需求殷切,Victory Offices認爲此市場具有龐大的增長機會,因此決定在香港開設首間靈活工作空間以進軍該等地區。此香港設施佔地 23,628平方呎,包括寬敞的接待處、酒吧、飽覽維港美景的共享工作辦公桌、電話亭、禪室及各種休息空間。

集團於二零一三年成立,並於墨爾本、悉尼、布里斯本和珀斯持有多處優質大樓的長期租約。擁有超過10,000 名來自金融、法律、招聘、科技及顧問等多個行業的客戶,Victory Offices於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的出租率達到89%。Victory Offices所創造的工作空間為成員及賓客提供一個達致工作與生活平衡的高端環境。集團亦以其屢獲大獎的六星級服務和標準,以及專注提高客戶價值及為租戶提供促進業務成功機會的目標為榮。

Victory Offices 行政總裁Dan Baxter先生表示:「所有Victory Offices選址皆為優質地段及為客戶悉心打造的高端環境,配合我們六星級的服務和滿足客戶需要的訂製業務解決方案。因此,我們有信心能吸引新業務,在香港以至大中華地區達致增長。未來,我們希望能夠把足跡擴大至亞洲其他高端地區。」

有關Victory Offices
Victory Offices Limited於2013年成立,是一家在澳洲證券交易所上市且屢獲殊榮的靈活工作間供應商,提供優質服務式辦公室、共享工作及休息空間、虛擬辦公室及會議空間,於墨爾本、悉尼、布里斯本及珀斯均設有工作空間。於2019年,集團衝出澳洲,設立其在香港首個靈活工作空間。詳情請瀏覽: https://victoryoffices.com.hk/。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