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4/06/2019

Samsung Galaxy Tab A with S Pen低價「平」板新體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徐帥

    徐帥

    自98年起撰寫PDA應用文章,亦曾協助創立相關用戶協會。目前以自由撰稿人身份,為香港多本雜誌及網站撰寫智能手機應用文章,並定期推出多本智能手機應用書籍,分享智能手機平台的實用資訊。

    手機情報站

    本欄每周更新

 

  低價Android平板選擇不少,Samsung近期低調地推出的Galaxy Tab A with S Pen就是其中之一。該平板特色是配有S Pen,分別有Wi-Fi版及LTE版,其中LTE版是支援4G上網及語音通話,其定價只是$2,499,在同級定價中,是市場上唯一有手寫筆輸入的平板產品。

 

機底設有USB Type-C介面來充電。

Galaxy Tab A with S Pen內置S Pen,提供功能與Galaxy Note手機相若。

機身右側設有電源鍵及音量鍵。

 

  Galaxy Tab A with S Pen的設計與過土去同系列平板相若,以黑色作主色,機背用上塑膠材質,配有防滑手塗層加強手感及防指紋功能,325克的機身重量也方便單手掌握。平板的機身設有3.5毫米耳機插孔,配合內置 Dolby Atmos全景聲功能來提升音效,更可連接耳機作語音通話之用,機底也設有USB Type-C介面來充電,唯一不足之處是Galaxy Tab A with S Pen沒有指紋解鎖功能。 

 

Galaxy Tab A with S Pen機背用上塑膠材質,配有防滑手塗層加強手感及防指紋功能

 

  Galaxy Tab A with S Pen 的規格屬入門級,用的是 Exynos 7885 1.8GH八核處理器,內置3GB記憶體及32GB儲存(支援microSD記憶卡),以及4,200mAh電池,效能方面只是一般。平板設有8吋1,920 x 1,200解像度熒幕,方便用來書寫記事,還有500萬前置鏡頭及800萬像素主鏡頭(按:不要預期能拍攝到高品質的相片),但仍提供基本的拍攝功能。

 

設有800萬像素主鏡頭來拍攝。

平板設有3.5毫米耳機插孔,配合內置 Dolby Atmos全景聲功能來提升音效。

Galaxy Tab A with S Pen LTE版支援4G上網,還設有獨立microSD記憶卡插槽。

 

  S Pen是Galaxy Tab A with S Pen的最大特色,提供的功能與Galaxy Note手機相差無幾,也支援懸浮預覽。其S Pen擁有0.7毫米筆尖,書寫感覺和原子筆相若,官方更稱該S Pen是有IP68防水認證,不過平板本身是沒有。拿出S Pen後熒幕即會出現不同的S Pen功能,如建立筆記及進行擷圖,書寫後的手寫記事透過文字識別後,更能以文字格式儲存。

 

拿出S Pen後熒幕即會出現不同的S Pen功能,如建立筆記及進行擷圖。

 內置兒童天地功能,啟動後即變身成兒童專用平板。

 

總結

 

  事實上,Galaxy Tab A with S Pen是針對學生市場而推出,因此賣點不是效能及拍攝,而是獨有的S Pen方便上課時來做筆記。對於一般用戶來說,Galaxy Tab A with S Pen適合需要大熒幕來觀看影片及瀏覽網頁的人士,最重要一點是定價超值,單當作大熒幕手機使用經已吸引。

 

Galaxy Tab A with S Pen LTE效能只是一般,安兔兔測試分數只有10萬多分。

 

作業系統:Android 9

處理器:Samsung Exynos 7885 1.8GHz八核

記憶體:3GB RAM / 32GB ROM

顯示屏:1,920 x 1,200像素,8吋多點觸控TFT熒幕

制式:GSM 850/900/1800/1900MHz / WCDMA Band 1/2/4/5/8 / TDD-LTE Band 38/40/41 / FDD-LTE Band 1/2/3/4/5/7/8/12/17/20/28/66

通訊:802.11 a/b/g/n/ac / Bluetooth 5.0

鏡頭:500萬像素(前置) / 800萬像素(主鏡頭)

其他:GPS/Glonass/Beidou/Galileo / 重力感應器 / 光源感應器 / 距離感應器

電池:內置4,200mAh電池

體積:201.5 x 122.4 x 8.9毫米

重量:325克

查詢:Samsung 3698 4698

售價:$1,880(Wi-Fi版) / $2,488(LTE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