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7/09/2020

【Apple發布會】5色iPad Air最吸睛!Apple Watch SE最抵買!一文睇晒Apple重點新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Law

    Yan Law

    「喜歡聽人說故事,更喜歡用文字寫故事。 返工最大樂趣──在平凡的職場裏找出那些不平凡的故事。」

    Senior Editor

Text: Yan Law Photo: 由Apple提供

3. Apple Watch Series 6:新增血氧監測功能!

 

  主打健康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6,將內置全新S6集成晶片,比上一代快20%,亦帶來更快的充電速度,不用1.5小時即可完成充電。手錶加入了血氧監測功能,讓大家透過機身背面的紅外線燈光以及專屬app,15秒快速測出自己的血氧飽和度,測量完成的結果可直接記錄在健康App;更新增了「家人共享設定(Family Setup)」,讓沒有iPhone的長輩或小孩,也能使用Apple Watch的通訊、健康、健身和安全功能,非常方便!

 

  除原有的金、銀、太空灰色外,Apple Watch Series 6新增了海軍藍和PRODUCT(RED)紅色鋁合金款式,以及黃金色不鏽鋼款式。手錶將於9月18日(星期五)發售,售價為$3,199起。

 

 

4. Apple Watch SE智能手錶:性價比最高!

 

  Apple今次還新推出Apple Watch SE,對比Apple Watch 3的效能高2倍,但定價比Apple Watch 6低,外型設計亦大致相同,同樣配備最大、最先進的Retina顯示器,以及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和常啟高度計,支援跌倒偵測,睡眠追蹤、自動洗手偵測和全新的體能訓練,絕對值得入手!

 

  Apple Watch SE智能手錶亦同樣加入「家人共享設定(Family Setup)」,可把家人的Apple Watch配對你的iPhone;將於9月18日(星期五)開售,售價由$2,199起。

 

 

新推Apple Fitness+和Apple One服務!

 

  除硬件以外,Apple更推出了Apple One綜合訂閱計畫,包含Apple Arcade、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News+,以及今次全新的Apple Fitness+。單人用戶月費為$14.95美元,家庭訂閱月費為$19.95美元,香港價格將稍後公布。據了解,全球有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支援Apple One服務。

 

  Apple Fitness+服務內有瑜珈、單車、舞蹈、跑步、力量訓練、核心訓練、划船機等多達十多個運動選項,各個運動都有資深的教練錄製訓練課程,可於iPhone、iPad 或 Apple TV上收看;大家更可在訓練的屏幕上看到各項實時指標及數據,如心跳、已消耗卡路里等,結束後更會得到一份全面的報告。忙碌都市人想有效減肥?無問題!Apple Fitness+將於年底開始提供服務,月費為 $9.9美元,但暫不支援香港市場;購買Apple Watch用家可獲提供3個月免費試用。

 

 

新版作業系統開放升級

 

  此外Apple宣布,今日起將開放iOS 14版本更新。watchOS 7、iPadOS 14、 tvOS 14作業系統版本亦將同時開放升級,大家可在iPhone主畫面放置App小工具、新增App Library、子母畫面,以及可直接使用App功能,且毋須事先下載安裝的Clips設計;iPadOS 14則會以iOS 14為基礎,並且強化Apple Pencil應用。

 

  了解更多:Apple Event 2020發布會(連結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