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0/06/2019

【如何令觀眾追看廣告?SK-II 以搞笑而不俗套的廣告吸睛,Bare Skin Chat定下廣告新定義!】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在YouTube觀看片段時,彈出廣告是時有發生的事。不過YouTube有設下機制,廣告播放5秒後便可以被省略。所以不少觀眾為了儘快欣賞片段,似乎用食指按下「略過廣告」已成了反射動作。在這個網絡資訊爆發的時代,如何讓觀看眼球「多留幾步」是一個令不少廣告商頭痛的問題。不過,最近有一齣廣告就衝破了這個問題,成功獲得破2.2億的觀看次數,並引起網民熱話。那就是SK-II打造的Bare Skin Chat系列,到底SK-II用了什麼策略令人追看廣告?馬上細數箇中關鍵!

  

一系列廣告反而令觀眾不再「略過廣告」,這是如何做到的?

 

 

1/ 突破性採用「開心果」演員!

 

Bare Skin Chat成功引來不少觀眾的支持,全因SK-II一直與時俱進,同時細心聆聽消費者需求,看準時下觀眾使用網絡的習慣,配合團隊背後的無窮創意將品牌重新包裝,因此把廣告塑造成「迷你版連續劇」,以全新意念吸引觀眾注意。

 

另外,系列中的選角上亦花了心思。除了既有的頂級女神有村架純和Chloe Moretz之外,更突破性邀來紅遍半天的「開心果」渡邊直美和James Corden:渡邊直美一直以獨特的造型、風格和靈活舞姿吸引大眾;而James Corden最近與Celine Dior的搞笑短片更爆出不少笑料!這兩位以搞笑幽默而打響堂的演員完全打破昔日只著重唯美拍攝的觀點,表現品牌創新及獨有的風格,為美容廣告開拓全新一頁!

 

 

 

2/ 內容緊貼潮流!ASMR也可介紹神仙水?

 

SK-II在全新廣告概念下加入多個潮流話題湊成Bare Skin Chat的情節內容,並以生動的方式介紹神仙水,讓觀眾看過以後都感到驚喜。品牌掌握潮流資訊,充分理用大眾話題吸引觀眾的目光,而近來興起的ASMR亦成為影片中的重點之一。SK-II創新地把這個聲音遊戲Crossover 護膚品的功效,不但讓觀眾以全新角度認識神仙水,更成功跟新一代產生共鳴,讓短片都成為話題之一,這正是Bare Skin Chat的奧妙之處!

 

 

3/ 打造年輕有趣的品牌形象,與觀眾實行零距離接觸!

 

Bare Skin Chat一洗固有的美容廣告框架,以輕鬆歡愉的劇情及拍攝手法令觀眾眼前一亮。由選角至短片內容都盡顯品牌活力年輕一面,短片中巨星大跳Pat Pat Dance又浸泡泡浴,讓大家在爆笑中重新審視SK-II,有別於其他美容品牌,SK-II以親民有趣的形象示人,絕對大大拉近與觀眾的距離,難怪很多人與朋友見面時都會聊起短片內容,一起看著Beauty Series捧腹大笑,成為年輕人們的一時熱話!

  

觀眾對於唯美拍攝手法已漸生厭倦,SK-II顯然是明白這一點的。所以才會突破傳統的唯美拍攝手法,反之利用搞笑有趣的廣告內容吸睛,以故事形式帶出神仙水的特性及功效,並以輕鬆顯白的語言跟觀眾笑住打破神仙水的迷思,實用之餘,更令你有想一路追看的衝動!

 

Bare Skin Chat成功得到觀眾青睞並不無原因,今季廣告快到尾聲,馬上體驗新式Beauty Series廣告,發掘SK-II成功背後的原因。http://bit.ly/2QKii8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