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4/08/2017

【不醉無歸】日本啤酒園!透心涼「麒麟一番搾」Frozen Beer配10款佐酒小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CWing Li

  平日工作忙碌,收工或者放假,當然要把握時間,約齊朋友盡興地「飲番杯」啦!今個夏天,麒麟一番搾載譽歸來,再下一城帶來夏日Check-in打卡必到日本啤酒園「KIRIN ICHIBAN GARDEN 2017」,更準備了多款夏日透心涼限定口味麒麟一番搾Frozen Beer及一系列日式限定小食,必定能夠滿足大家「吃喝玩樂」的需求!

 

 

  全新日本啤酒園「KIRIN ICHIBAN GARDEN 2017」除了帶來一向極受歡迎的麒麟一番搾及麒麟一番搾 Frozen Beer之外,今次更特別挑選3款充滿夏日風情的口味,包括:血橙、菠蘿及奇異果口味。

 

(左起)麒麟一番搾 菠蘿、黑啤、奇異果、原味及血橙 ($60/杯)

 

  以第一道麥汁所釀製的香醇麒麟一番搾啤酒,結合各種水果的清新鮮甜香氣,再加上獨有的零下5度啤酒泡沫,非常適合夏天飲用降降溫,踢走火熱逼來的酷暑!

 

試齊五味!麒麟一番搾夏日套餐 $150

 

  同場亦有多款別具特色的日式佐酒小食,當中有多款小食更以麒麟一番搾啤酒及黑啤入饌,散發出陣陣麥香,而其中麒麟一番搾啤酒雜莓啫喱及麒麟一番搾啤酒爆爆珠更於活動期間不定期限量供應!

 

風乾火腿忌廉芝士卷 $50

 

  以意大利巴馬火腿包著法國忌廉芝士及提子和無花果做成的啫喱,表面再灑上唐辛子絲,微辣的味道更帶出火腿及芝士的醇香!

 

胡麻番茄沙律 $50

 

  營養豐富的車厘茄配合加入了濃縮麒麟一番搾啤酒的日式胡麻醬,健康又清新,夏天品嚐就一絕!

 

黑啤燴牛肋條 $60

 

  炒香的洋蔥加進麒麟一番搾黑啤煮成黑啤洋蔥汁,再用汁煎燴牛肋條,肉質腍滑!

 

黑啤煙燻香辣北海道豚肉腸 $60

 

  北海道豚肉腸先煙燻再煎香,配以麒麟一番搾黑啤,辣椒和自家秘製的牛肉汁,作為佐酒小吃就最好不過!

 

風乾蠔肉 $60

啤酒雜莓啫喱 $30

 

  以啤酒加上橙味藍橋酒,再配以新鮮的雜莓和淡淡的蔗糖香味,絕對是另類品嚐麒麟一番搾啤酒的方法!

 

啤酒爆爆珠 $30

 

  以分子料理方法製成,在金光閃閃的薄膜內,包著麒麟一番搾啤酒,咬下即爆出透心冰涼的麒麟一番搾啤酒,放進口後記得緊閉嘴巴吧!

 

 

  為了讓大家盡情狂歡,活動期間更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動,包括:以日本啤酒園為藍本而設計的多個影相Checkpoint讓大家影相留念,當中更以日本許願神社為必「影」之選,而且只需於現場購買任何一杯的麒麟一番搾啤酒,便可獲得精美麒麟一番搾日式繪馬牌,讓你即時寫上仲夏願望掛上日本神社許願板!

 

 

  另外,每逢周五至日更邀來多位不同新進歌手及唱作人於現場表演,每逢周六更有麒麟一番搾工作坊,由日本麒麟啤酒專業釀酒師教你認識啤酒,讓你一嘗「一番搾」及「二番搾」的分別,更會讓你以麒麟一番搾Frozen Beer啤酒杯栽種充滿日式園藝風的小盆裁。

 

 

  今次活動期間,麒麟一番搾更精心設計多款別緻禮品,其中一套四款代表日本四季的文件夾,只需於現場購買任何兩款麒麟一番搾啤酒即可換購。每星期推出一款,每張收據只可換領文件夾乙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除此之外,麒麟一番搾更與7-ELEVEN及Circle K便利店聯乘,只需購買麒麟一番搾啤酒產品,即可於7-ELEVEN便利店加$15換購麒麟一番搾日式餐碟,或於Circle K便利店以$19元換購麒麟一番搾玻璃儲物樽!

 

「KIRIN ICHIBAN GARDEN 2017」

日期:2017年8月3日至9月3日

地點:尖沙咀Mira Place中庭

 

換購 麒麟一番搾日式餐碟

日期:2017年8月9日至2017年8月22日

地點:全線7-ELEVEN便利店

方法:購買任何麒麟一番搾啤酒產品滿$25再加$15換購

 

換購 麒麟一番搾玻璃儲物樽

日期:2017年8月10日至2017年8月23日

地點:全線Circle K便利店

方法:購買任何麒麟一番搾啤酒產品滿$25再加$19換購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