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8/05/2017

【新店速遞】12款必食推介!The Cheesecake Factory世界級美食襲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CWing Li

  萬眾期待「風靡全美」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香港店終於正式開幕啦!香港店的餐牌就有20多頁,超過200款每日新鮮製作而且每一款都「份量十足」的菜式,由意粉、漢堡、海鮮、牛扒,再到近期流行的「超級食物」等通通有齊,當然唔少得30多款傳奇芝士蛋糕以及特色甜品,這樣多的美食,你要我這個「選擇困難症」的小編怎麼選啦…

 

 

  要試盡所有的菜式,恐怕要連續食200天吧,這樣說一點也不誇張,因為每個菜的份量都是「美國SIZE」,除非一大班朋友分享,否則一兩個人是不可能吃得下兩個菜以上的!

 

 

  大家在揀選菜式的時候,同時可以在餐牌上知道每一款菜式所用的食材,而且店員亦會為你詳細解釋菜式的風格味道,服務都很好哦!小編在店員的幫助以及推薦下,就為大家精選了4款人氣的前菜、4款主菜以及4款芝士蛋糕。

 

牛油果蛋皮脆卷Avocado Eggrolls $128

 

  釀有牛油果、番茄乾、紅洋蔥及芫茜的香脆蛋皮春卷,配羅望子腰果沾醬。

 

鮮羽衣甘藍藜麥沙律Kale and Quinoa Salad $128

 

  大量嫩羽衣甘藍、藜麥、提子、紅燈籠椒、葵花籽及巴馬臣芝士,再拌以特製檸檬油醋汁。

 

夏威夷盛宴沙律LUAU Salad $206

 

  層層烤雞胸肉、沙律菜、菠蘿、青瓜、紅黃燈籠椒、法邊豆、甘筍、洋蔥、脆雲吞皮、夏威夷果仁、花生及芝麻,拌以特選油醋汁。

 

香辣爆炸雞角Buffalo Blasts $128

 

  釀有芝士及特製水牛城辣醬的酥炸雞肉角,配西芹條及藍芝士醬。

 

炸芝士通心粉球漢堡

Macaroni and Cheese Burger $158

 

  烤牛肉漢堡扒加上香滑濃郁的炸芝士通心粉球及車打芝士醬,配生菜、番茄、酸瓜及洋蔥。

 

馬德拉酒雞肉Chicken Madeira $228

 

  最暢銷的雞肉菜式!香煎雞胸肉鋪上鮮蘆筍及熱熔蒙紗里拉芝士,淋上鮮蘑菇馬德拉酒汁,配薯蓉。

 

鮮羅勒、蕃茄及芝士烤餅

Fresh Basil Tomato & Cheese Flat Bread $98

 

  鮮羅勒、蕃茄及芝士配蒙紗里拉、芳緹娜及巴馬臣芝士,素食者不妨一試。

 

達文西長通粉Pasta Da Vinci $136

 

  秘制的葡萄牙馬德拉葡萄酒汁,加入牛肉汁後烹煮長通粉,配炒雞肉、蘑菇及洋蔥帶酸甜香味。

 

鮮士多啤梨芝士蛋糕

Fresh Strawberry Cheesecake $79

 

  人氣第一!在原創芝士蛋糕上放裹滿糖漿的新鮮士多啤梨,是The Cheesecake Factory超過35年歷久不衰最暢銷的蛋糕!

 

朱古力慕絲芝士蛋糕Chocolate Mousse Cheesecake $75

 

  絲滑的朱古力芝士蛋糕上加一層比利時朱古力慕斯,朱古力絕對不能錯過!

 

無敵紅絲絨芝士蛋糕Ultimate Red Velvet Cake Cheesecake $79

 

  紅絲絨蛋糕與芝士蛋糕層層相間,外面裹滿忌廉芝士糖霜及白朱古力,味道偏甜。

 

亞當花生醬特濃朱古力芝士蛋糕Adam's Peanut Butter Cup Fudge Ripple $75

 

  混合焦糖、花生醬、Butterfinger花生醬夾心朱古力碎及Reese's花生醬杯的濃郁雲石芝士蛋糕,超級邪惡啊!

 

西班牙式鮮果紅酒 Red Sangria $88

 

  品嚐美食的同時,亦可以觀賞一下餐廳的室內設計,手繪的壁畫以及富現代感的燈飾,溫暖又不失活力,是仿照美國總店特色裝潢!而擺放了各款經典芝士蛋糕的蛋糕櫃,亦是教人興奮不已,不禁停下腳步欣賞的地方!

 

The Cheesecake Factory香港店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5號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10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1am至11pm;星期日10am至11pm

電話:2791 6628(設外賣自取服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