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30/04/2018

【覓食中環】紐約人氣「街頭」漢堡!必試Shake Shack素大啡菇漢堡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Daren

  紐約人氣「街頭」漢堡品牌Shake Shack將於 5月1日正式營業啦!由在紐約麥迪遜廣場公園的Hot Dog Cart,發展至今的現代「街頭」漢堡品牌,今次難得可以在香港品嚐到Shake Shack,當然要一試佢地的招牌啦!

 

 

 

編輯推介Shake Shack必試:

 

Shack-cago Dogs熱狗  $39

 

  Martin’s Potato Roll熱狗包烤得香脆可口,加上全天然牛肉腸、洋蔥、青瓜、醃黃瓜、蕃茄等,配料相當豐富啊!當然唔少得Shake Shack著名的Crinkle-Cut Fries,無論作為香脆鹽味薯條,或配上Shake Shack特制車打及美國芝士醬,同樣是漢堡或熱狗的完美配搭!

 

Crinkle-Cut Fries  $27

(配芝士醬 +$9)

 

  Shake Shack的招牌芝士漢堡ShackBurger,漢堡扒以安格斯牛肉打造,配上生菜、蕃茄及自家出品ShackSauce®,絕對是滿分之選!

 

ShackBurger Single $50

(Double $76)

 

  想要素食漢堡嗎?大家可以一試Shroom Burger,由鮮炸原隻大啡菇夾著明斯特及車打芝士,同樣配上生菜、蕃茄及自家出品ShackSauce,菇味濃郁,香氣四溢!

 

Shroom Burger $66

 

  品嚐漢堡的同時,當然要配ShackMeister Ale,由Shake Shack與紐約手工啤酒廠Brooklyn Brewery聯手研製,今次香港店更推出一系列本地手工啤選項,包括:Young Master、HK Yau、Heroes、Moonzen及gweilo。

 

 

  如果比較喜歡葡萄酒,就可享用由美國酒莊 Gotham Project Winery為Shake Shack特製的Shack Red 及 Shack White。

 

 

  除了Shake Shack 招牌食品外,首家香港店更將推出一系列香港獨有口味美食選項,包括Milk Tea Shakes、HK Style concrete、The Heart & Tart of Central concrete及That’s My Jam concrete等。

 

 

  還有甚麼比這更令人興奮期待?首一百名排隊顧客可於上午11時開始營業時獲得一副Shake Shack太陽眼鏡!

 

 

  Shake Shack香港ifc店座擁無敵維多利亞港視野,為貫徹Shake Shack Stand For Something Good的理念,香港店將會捐獻Shack Attack concrete百分之五的營業額予非牟利組織「心靈雞湯兒童基金」以扶助弱勢兒童。

 

Shake Shack香港店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四樓平台4018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