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聞   |   互認基金名單   |   教室

2018-10-30 11:30:06

【互聯互通】北上互認基金擴容至16隻

  中國證監會最新數據顯示,截至10月19日,今年以來有6隻北上互認基金資格獲得批覆,北上互認基金擴容至16隻。去年全年,共有4隻北上互認基金獲得批覆。此外,2015年和2016年分別有4隻和2隻獲得批覆。

 

中證監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以來有6隻北上互認基金資格獲得批覆,北上互認基金擴容至16隻(CNS資料圖片)

 

  由匯豐晉信負責代理的匯豐亞太股票(日本除外)專注波幅基金10月9日獲得批覆,是時隔近5個月,繼5月4日中銀香港股票基金、5月17日香港組合—靈活配置增長基金獲得互認基金資格後,再有北上互認基金獲批。

 

  今年2月1日,由南方基金負責代理的東亞聯豐亞太區多元收益基金獲得互認基金資格批覆。4月23日,由中銀負責代理的中銀香港全天候香港股票基金和建設銀行負責代理的恆生指數基金也獲得互認基金資格批覆。

 

  國家外匯管理局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以來,香港互認基金在內地累計銷售了33.12億元,但贖回或分紅導致的資金流出額累計達67.54億元,年內累計資金淨流出超過34億元。此外,7月份香港互認基金在內地銷售0.84億元,為年內最低水平,也是時隔17個月首次月度銷售數據不足1億元。

 

撰文:中國組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華夏回報證券投資基金
華泰柏瑞量化增強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
建銀國際 - 國策主導基金
摩根亞洲總收益債券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