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19

《鐵達尼號》的海洋之心原來價值高達港幣19億,擁有者都沒有好下場?看看這4款世界上最昂貴的首飾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Wayne Hui

    Wayne Hui

    出身自從事珠寶生意的家庭,從小接觸高級珠寶。在成為特許會計師後,投身金融界,並認識妻子Angela。Wayne和Angela同樣熱愛設計、美食和旅遊,而且都有著創業的夢想。在金融界打滾了20多年,憑著對創意的呼喚,毅然立志創立品牌les amis,並成為寶石研究學家。

    尋寶人

    隔周四更新

4. 最昂貴的玉器 - Hutton-Mdivani

 

  世上最昂貴的當然不能少了我們喜愛的玉器(jadeite)。命為Hutton-Mdivani玉珠項鍊是卡地亞於上世紀初為Frank Woolworth送給女兒Barbara Hutton做的結婚禮物。共用了27粒約15.4-19.2mm頂級玉珠,再配上紅寶石及鑽石扣的玉珠頸鍊。此珠鍊於早年在蘇富比拍賣時,以高出原估值兩倍多的US$ 27.4M美元(約21億)成交。買家卡地亞己將此頸鍊收入卡地亞珍藏之一,並成為世上最昂貴的玉珠頸鍊之一。

 

Courtesy: Cartie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