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019

對細節美的執著:Karl Lagerfeld最愛的三個首飾品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Wayne Hui

    Wayne Hui

    出身自從事珠寶生意的家庭,從小接觸高級珠寶。在成為特許會計師後,投身金融界,並認識妻子Angela。Wayne和Angela同樣熱愛設計、美食和旅遊,而且都有著創業的夢想。在金融界打滾了20多年,憑著對創意的呼喚,毅然立志創立品牌les amis,並成為寶石研究學家。

    尋寶人

    隔周四更新

  昨天跟朋友晚飯,閒談間提到自己喜歡高領恤衫,不其然也上綱搜尋Lagerfeld的照片做例子。世事無常,執筆之時竟然傳來Lagerfeld的死訊,在此希望Lagerfeld能安息,Rest in Peace。

 

 

  有老佛爺之稱的Karl Lagerfeld在時裝界的地位無庸置疑,從1965年開始為Fendi、1983年為Chanel設計至今。除了數周前因身體不適之外,無數次的時裝天橋展每次都是由Karl親自謝幕。

 

read more:

 Chanel SS19Karl Lagerfeld 把大皇宮變成沙灘,還告訴你以後手袋要這樣揹

 

 

 

  老佛爺的形象鮮明,深黑色西裝、高領白恤衫、闊領呔、黑色太陽眼鏡、露指手套,和一頭紮着馬尾的銀髮,一個字「 型」。不只他的設計令我佩服,他的意志更厲害,因為要穿上迷倒自己的Dior Homme/Hedi Slimane窄身西裝,Karl狠狠地用了13個月減去40公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