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17

珠光寶氣的頒獎禮!明星走紅地毯配戴甚麼?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Wayne Hui

    Wayne Hui

    出身自從事珠寶生意的家庭,從小接觸高級珠寶。在成為特許會計師後,投身金融界,並認識妻子Angela。Wayne和Angela同樣熱愛設計、美食和旅遊,而且都有著創業的夢想。在金融界打滾了20多年,憑著對創意的呼喚,毅然立志創立品牌les amis,並成為寶石研究學家。

    尋寶人

    隔周四更新

  雞年第一次見面,首先同大家拜個年。恭喜發財!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珠光寶氣!

 

  聖誕、新年、農曆年過後,是新一年的開始,又是為過去的一年作出總結的時候。娛樂圈的成績表也相繼派發。在美國有兩大獎項,分別是剛完結的金球獎(Golden Globes Award)及在二月底舉行的奧斯卡獎(Oscar Awards)。兩大獎項除了由不同的機構(Golden Globes 由 the 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HFPA 而Oscars 由 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 主辦),最大分別是金球獎是會頒給電視節目及電影,而奧斯卡是只頒獎給電影的。

金球獎

奧斯卡獎

  自問是一個電影電視愛好者,頒獎禮的得獎者當然會留意。今年的大贏家不用多說當然是《La La Land》。

  《La La Land》贏的除了榮譽外,發行商當然就係尋到寶了,製作費三千萬美金,至一月初單單美國票房己超過一億美金了。

 

  當然睇紅地毯時我亦都十分留意各明星穿的華麗晚裝及配戴的首飾。各大品牌如Harry Winston、Piaget、Cartier、Tiffany & Co.等等的首飾都成紅地毯常客,但當中比較吸引自己目光的是由Blake Lively所配戴的一對Lorraine Schwartz的巨形綠寶石手鐲。

Blake Lively 配戴Lorraine Schwartz

Courtesy: Getty

  大家對Lorraine Schwartz可能比較陌生,它是一間美國的珠寶商,作品只在美國紐約的Bergdorf Goodman及自家的showroom發售。Kim Kardashian 的15ct訂婚戒指也是Lorraine Schwartz的出品。

 

  Lorraine Schwartz 的作品也有由Priyanka Chopra配戴的方形鑽石吊咀及Olivia Cuplo 配戴的鑽石耳環。

Priyanka Chopra配戴Lorraine Schwartz

Courtesy: Getty

Olivia Culpo配戴Lorraine Schwartz

Courtesy: Getty

  今年大贏家《La La Land》的女主角Emma Stone所選戴的是Tiffany & Co. 的鑽石項鍊、耳環及戒指;同時間Naomie Harris也是配戴Tiffany的鑽石耳環。

Emma Stone 配戴 Tiffany & Co.

Courtesy: Hollywood Reporter

Naomie Harris 配戴Tiffany & Co.

Courtesy: Forbes/Jordan Strauss/Invasion/AP

  至於Harry Winston的粉絲則有Kristen Bell配戴1963年的古董耳環,配上鑽石手鐲及戒指;另一位Harry Winston的配戴者則是Thandie Newton──選上1962年的耳環及項鍊。

Kristen Bell 配戴Harry Winston

Courtesy: Forbes/Valerie Macon/AFP/Getty Images

Thandie Newton 配戴Harry Winston

Courtesy: Forbes/Jordan Strauss/Invasion/AP

  最後不可不提的是Nicole Kidman。她選戴的全部是古董首飾, 包括有一條19世紀的雙行鑽石項鍊、一隻9ct古董戒指及一隻Art Deco年代的鑽石及瑪瑙戒指。

Nicole Kidman

Courtesy: E! Onlin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