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16

噢,聖誕節,帶錶歸家 NOMOS聖誕禮物之選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雷易

    雷易

    HK Golfer 月刊編輯主任,除了熱愛高爾夫球運動,更特別鍾情中古錶。一枚好錶背後總有故事,所謂一錶一世界,你也是個愛錶惜錶人嗎?

    Watch Out

    隔周三更新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還在煩惱為至愛選購合適禮物嗎?買錶往往是個Convenient Choice,只要前提是你最愛錫的一位是愛錶之人,守時更是男人的美德。有很多男士以為買錶給女伴未必明智,但如果你總是想不到如何曲線提醒心愛的她,每次約會遲到當然可以接受(最盡15分鐘啦),但遲足一小時就太過分啦!以下男女裝錶各三款,總有一款幫到你:

 

男士之選

  NOMOS錶款之中唯一防水深度達200米,時及分針都有藍色夜光塗層,加上旋入式錶冠的保護性設計,是最具運動味道與功能的系列,更配備黑色防水織物錶帶,最適合送給愛好戶外運動的他!

  Zürich Weltzeit腕錶以純藍色全新姿態現身,為經常要到世界各地出差的他,頓時覺得行程變得更有趣味。此錶操作介面簡潔,將多功能腕錶內錯綜複雜的機械簡化,將歡樂還給旅行。此錶配備NOMOS自製擒縱系統的時計具備全球的所有時區,請謹記:輕輕一按24下,就能繞著地球跑。至於紅屋子標誌是甚麼?紅屋子標誌故鄉的時間,提醒你勿忘等你回家的一位。

  Ludwig是NOMOS唯一以羅馬數目字為小時刻度的錶款,此錶配備了精緻的自動上鏈Zeta機芯,並搭載日曆功能,最適合嫌手動上鏈麻煩的男生。外型較手動上鏈版本大一些,刻度盤是經典的白色電鍍銀,搭配藍寶石水晶玻璃透明底蓋。稍大一點的Ludwig,讓佩戴者顯得更為正經一些,不妨送給你那位總是長不大的弟弟?

 

女士之選

Tangete 33 grau

  Tangente 33經典之處在於以修長的阿拉伯數字作雙數小時刻度,配以直徑僅有33毫米的小巧玲瓏錶身,內藏一份手動上鏈Alpha機芯驅動,搭配絨面麂皮錶帶,最適合纖纖弱質,惹人憐愛型的女生。變奏版本grau的錶盤換成一抹絕美的灰色,在纖巧以外更添一份淡雅素淨,錶盤上的深色時標與三支銀指針構成強烈對比,完美收攝時間的光影。

Tetra Kleene

  Tetra Kleene錶如其名,在德語柏林方言之中意指「細小」,其錶殼尺寸僅為29.5 x 29.5毫米,噴漆薄荷綠錶盤搭配金色指針,呈現一份跳脫的雅致,活潑得來又不乏用心的細節,搭載的DUW 4301手上鏈機芯象徵格拉蘇蒂的製錶精準。最特別的當然是Tetra系列的正方型錶殼,絕對能體現你用心為她揀選禮物的心思。

Minimatik Champagner

  此錶搭載的NOMOS自製自動機芯DUW 3001僅3.2厘米厚,擁有勻稱的外觀設計又不失活潑氣質。螢光橙色的小圓點時標點綴電鍍香檳金色錶盤,既優雅亦大方。12點鐘刻度下的橘色細字則標記出這枚腕錶屬於錶廠新推出的neomatik系列。沒有哪款腕錶更適合充滿女文青氣質的她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