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2015

戴海馬智破鬼影帝國 Omega Spectre Seamaster 300m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雷易

    雷易

    HK Golfer 月刊編輯主任,除了熱愛高爾夫球運動,更特別鍾情中古錶。一枚好錶背後總有故事,所謂一錶一世界,你也是個愛錶惜錶人嗎?

    Watch Out

    隔周三更新


  早兩個月我已事先張揚,為大家預告將會在新一齣鐵金剛 007 電影中出現的其中一枚海馬 Aqua Terra 150m 占士邦限量版腕錶。眨眼間就來到十一月初《007:鬼影帝國》(Spectre)在港正式上映,歐米茄也當仁不讓,適時在金鐘太古廣場 Garden Court 舉辦展覽,展出占士邦在新片裡佩戴的海馬腕錶,以及專程從瑞士歐米茄博物館空運抵港的部份過去占士邦海馬系列腕錶,包括兩款分別為 2006 年 Casino Royale 及 2008 年為 Quantum of Solace 而推出的海馬 300 米限量版腕錶。另有 2012 年海馬Planet Ocean 600 米 SKYFALL 限量版腕表,以及同年為慶祝占士邦電影系列面世 50 週年而推出的兩款不同呎寸 007 占士邦 50 週年珍藏版——歐米茄海馬同軸 300 米腕錶。而為了進一步增加占士邦電影氣氛,展覽特意展示「007:鬼影帝國」電影拍攝時使用的道具,例如邦女郎 Swann 的晚裝裙、占士邦的西裝、集 7 位演員親筆簽名的電影海報及此電影所使用的拍板。展期將會持續到 11 月 8 日,我建議各大邦迷在入場觀看新片之前,先參觀展覽暖一暖身。

  今集 Spectre 大有可能成為 Daniel Craig 最後一次扮演占士邦,他的承繼人早已廣受熱議,尤其是 Song Pictures 因遭受黑客攻撃而洩漏內部電影,最震撼的一封就是討論可否由黑人演員接任占士邦!在這些花生背後,的確令到 Spectre 更令人期待,可以預期除了一般緊張刺激的槍戰、搏撃、車追逐場面,編劇沒可能大肆扭橋增加戲味。自 1995 年「金眼睛」起,海馬系列已成為占士邦的腕錶,而最新版本更為呼應 007 這個特別數字,這型號限量製造 7,007枚。全鋼錶殼配上黑色錶面,份外醒目,令人一見鍾情。這款腕錶的雙向旋轉潛水錶圈以黑色光面陶瓷製造,並設有液態金屬(LiquidMetal)12 小時刻度,腕錶性能可靠卓越,可以說是經常穿梭不同地區人士的最佳選擇。

  腕錶的其他特色包括呈波板糖形狀的秒針,以及綴以 5 條黑灰色相間紋理的 NATO 軍用尼龍錶帶,又稱占士邦 NATO 錶帶。而 007 的字樣亦有鐫刻在錶帶扣上。每枚腕錶另有獨立編號,鐫刻於錶背作為個人識別標記,同時刻有電影的名稱 SPECTRE,紀念這齣全新的銀幕動作巨獻。當然,占士邦又怎能沒有新奇裝備?腕錶內置嶄新的 Master Co-Axial 8400 同軸機芯,具備革命性的防磁功能。大家也不防玩個小遊戲──入場觀看 Spectre 時細心留意占士邦在哪一幕戴著這枚 Spectre Seamaster 300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