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2012

龍年紅到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下星期已是農曆新年了,看到街上擠滿人,人人忙於準備辦年貨,這邊買糖果賀禮,那邊買年花,雖然忙得團團轉,但臉上都掛著笑,好一副忙個不亦樂乎的模樣。我向來重視農曆新年,比起聖誕尤甚,想起年幼時家境清貧,但母親仍然堅持為我們幾兄弟姐妺添置新衣裳,連睡衣,內衣和鞋子也是全新的,當年還未懂感恩,但現在才曉得母親有多疼錫我們。所以對我來說,新衣不是單單簇新這麼簡單,而且還包含了很深刻的意義和回憶。這些年來,我一直都堅持著在大年初一穿上新衣,因為新衣總令人朝氣勃勃,對新一年充滿期盼,也想起母親的愛......

 

  至於選購新衣,我會偏向紅色。對,紅色這顏色在平日絕少看上它,但於新年則樂意穿上,紅彤彤充滿喜喜洋洋的感覺,穿上紅衣,取個「鴻運當頭」的意頭。今年我也挑選了一系列的紅色衣物於新年期間配搭,像個利巿封倒也不錯,肯定人見人愛。而且紅色也不是只限新年才可穿上,於日常配搭或隆重飲宴也大派用場,總不會讓你浪費了它;而且紅色令人看上膚色白皙及精神奕奕,也是衣櫃內必備吧。

 

  在此,先祝各位讀者龍年龍精虎猛、心想事成、生意興隆和萬事勝意。

 

紅到底的好意頭

 

  新衣由內衣開始,每年我都會選擇紅彤彤的內衣,取得紅到底的好意頭。內衣專家Triumph設計了款極富新年色彩的內衣,例如寶石紅Maximizer系列能展現玲瓏身段,而且一系列寶石紅Deep V款式,令胸部更集中,增強曲線美。亦外嬌柔粉紅色綴艷紅Push Up 內衣,設有底部胸墊,能由下至上為塑造豐滿效果。

 

穿上嬌柔粉紅色綴艷紅Push Up內衣,令人充滿自信。

Butterfly纖形美體內衣配合獨特「蝴蝶形」剪裁,融入傾斜式側骨設計,纖形兩側收緊贅肉,令身形更顯纖巧。(內衣$390,內褲$118)

寶石紅Deep V系列,非常尊貴的紅色,有大富大貴的意頭。(內衣$340,內褲$98)

 

另一種風情

 

  Paule Ka的2012春夏季系列用上不少紅色,是否配合中國人的農曆新年就不得而知,但效果很鮮明亮麗,尤其是在顏色配搭也予人新鮮感,一洗以為太淑女的感覺。不妨參考一下品牌的配搭,以紅色的主調配黑或黃,讓你的新春充滿新鮮朝氣。

 

黃色的圖案恤衫配紅色半截裙和鮮紅鞋子,令你的皮膚更顯白皙。

紅色上衣以斗篷形計配黑色半截裙,充滿趣味。

黑紅配未必是陰陰沉沉,這身打扮就充滿活力。

紅色平底鞋子,充滿淑女風格。($3995)

 

玩轉mix & match

 

  未必人人都受得了全套紅色,不妨買一些紅色配飾或上衣,自行mix & match,也可以感染節日氣氛。

 

C'N'C火紅高跟鞋$3,750

C'N'C紅色手袋$6,200

C'N'C紅色腰帶是最易carry 的了。$1,150

C'N'C紅色上衣$1,550

Valentino 紅色蝴蝶結手袋$13,400

Valentino 紅色花卉綴水晶手袋$16,900

Valentino 紅色蝴蝶結高跟鞋 $8,9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