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1

十月粉紅革命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女士們都樂意花費為自己外表和肌膚作保養,但往往忽略了對身體的關注,又有人以為煙酒過多才會導致癌症,但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2008年的報告,乳癌是全球五大致命癌症之一,全世界每年約有130萬人診斷為乳癌患者,亦是本港女性的頭號癌症,平均每年有逾2,600宗新增個案,即每星期平均有50名女性確診,所以愛自己愛家人的你,都要多多關注。

 

  而香港癌症基金(HKBCF)於每年10月都展開「粉紅革命」關注乳癌活動,以喚醒大家對乳癌的關注。當然,單靠講座展覽未必引起很大的關注,但只要點中女士的死穴--shopping,就收效百倍。據知,不少國際品牌都推出限量產品作義賣,為服務籌款。

 

  澳洲的珠寶品牌Jan Logan為支持香港乳癌基金會推出Pretty in Pink系列,由於品牌創作人Jan Logan本身也是女性,所以希望透過自己設計的珠寶,提升大家乳癌的意識,因此設計了Pretty in Pink系列,包括由粉晶及其它寶石打造的耳環、項鏈、戒指及手鏈。

 

  Jan Logan亦將Pretty in Pink系列零售收益的10%,捐贈予香港乳癌基金會,讓愛美的你在裝扮自己的同時,也能時刻關注乳房健康。

 

以經典Pink Lady cocktail為靈感的玫瑰金Gatsby戒指,粉晶透過多面切割後折射出的粉色光芒,柔現粉嫩的顏色和微微朦朧的質感,戒托用鏤空設計,閃亮大方。($7,650)

粉晶配珍珠的耳環,很有女人味,款式簡約有女人味,配短髮更好看呢。($1,150)

以珍珠,粉晶及碧玉組成的手鏈,顏色低調素雅,效果浪漫。($1,950)

 

  行李箱品牌TUMI是不少行政女郎的外遊必備,也推出特別版「粉紅系列」旅遊產品,換上淡粉紅色patchwork 拼布印花圖案,一套四款「粉紅系列」產品售價由$600 至$4,100,部份收益將捐予香港癌症基金。

 

換上粉紅色的「粉紅系列」,一洗平日傳統實用的感覺。包括:硬殼行李箱,輕巧行李箱及兩種不同尺碼的ruffles飾邊化妝袋。

 

  人人機不離手,法國時裝品牌 KOOKAI也看中這個新宣傳平台,舉辦「KOOKAI Love Pink!」慈善活動,特別推出KOOKAI Love Pink! iphone app,由即日至11月30日,用戶可到iTunes App Store免費下載,每一次的下載,KOOKAI將捐出港幣1元予香港乳癌基金會。

 

  為增加瞄頭,品牌邀請了女星官恩娜合作,出任「KOOKAI Love Pink!」慈善活動大使,拍攝籌款短片。Ella又穿上20多套秋冬新裝拍攝宣傳照片,演繹秋冬5大主題,更可在app內玩Ella的泡泡龍遊戲。實行做善事又可玩樂。

 

作為官恩娜的粉絲,記得支持活動呀。

到iTunes App Store免費下載「KOOKAI Love Pink!」,每一次下載,KOOKAI將捐出港幣1元予香港乳癌基金會。

 

  隔了個海的澳門也來響應!新濠天地Hard Rock酒店與Hard Rock International合辦PINKTOBER活動,Hard Rock酒店將部分或全數收益撥捐予Hard Rock International之乳癌研究基金之用,及澳門註冊慈善機構「癌轉譯研究組織」支持澳門乳癌研究、防治乳癌及其相關的活動。

 

  Hard Rock酒店的賓客可支持及參與PINKTOBER®  特別呈獻之「騰」水療粉紅療程及十月粉紅愛心特飲;只需加上港幣300元,酒店賓客亦可以參與「夢幻粉紅客房套票升級」計劃,入住粉紅客房,更可獲贈PINKTOBER® 2011 限量版別針及掛繩作留為紀念,同時可免費享用特飲兩杯。尚有其他PINKTOBER® 2011限量紀念品,當中包括別針、手帶及T恤,均於新濠天地之Rock Shop、「焰」、樂吧及浪淘獨家發售。 

 

只需加上港幣300元,住客可以參與「夢幻粉紅客房套票升級」計劃,入住粉紅客房。

 

 

2011 限量別針(澳門幣100元),收益全數捐贈予Hard Rock International之乳癌研究基金之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