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015

早來的秋飾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早前收到一個電郵關於夏日皮草的介紹,讓我看得傻了眼!抓破頭皮也想不到夏日要穿皮草的理由,更想不明白,這個時代為什麼還有人製造皮草這不環保不人道的服飾呢?只要沒有供求,才有可能打破這個局面吧!

 

  夏天穿皮草是一件莫名事妙的事,但另一方面,各大品牌卻陸續舉行秋冬系列發布會,想提醒大家明天(23/7)才是大暑,現在穿冬裝確實時候尚早,但能夠先睹和先買為快,又是美事一樁。

 

  當中能夠先著為快的,要數珠寶首飾,這些小玩意基本上不受季節或潮流限制,可以隨心所欲地配搭,令自己的外形加分,增添品味。

 

Folli Follie冬日心花放

Santorini Flower系列真皮腕錶,錶盤上綴上亮麗的花卉圖案,富女人味。($4,565-$4,755)

  希臘配飾 Folli Follie 在以美麗的小島 Santorini 為靈感,推出了秋冬季的主打系列 Santorini Flower(聖托里尼之花)。一系列的配飾設計概念啟發自島上的神奇日出,透過太陽的光線,折射出獨特絢麗的顏色,燦爛地綻放。

綴上珍珠貝母圓片與Santorini Flower圖案的手鏈,時尚吸引。($825)

Santorini Flower Mother of Pearl系列鏈鍊,以玫瑰金配上珠珍為主調,突顯女士優雅嫵媚的氣質。($1025)

以小巧Santorini Flower圖案相間的頸鏈,感覺更細緻易配搭。($1355)

  以花卉為主的系列不算新鮮,但花瓣造型卻以不同色調的天然珍珠貝母組成,突顯出女性陽光、開朗、高貴的一面。Santorini Flower 系列包括手袋、錢包、腕錶和珠寶,即使在冬日也可綻放活力。

近年陶瓷質地在腕錶界大行其道,品牌糅合成Santorini Flower系列陶瓷腕錶,啡色陶瓷款更為特別。($6,795)

白色陶瓷腕錶用上鏈帶,再以玫瑰金點綴,在嫵媚與時尚之中取得平衡。($5825)

黑色陶瓷與錶盤的黑色珍珠貝母圖案互相輝映,感覺成熟高貴。($5825)

  腕錶是品牌近年的重點產品,故此亦推出了全新的 Santorini Flower 腕錶系列,腕錶於瑞士製造,錶盤内點綴着 Santorini Flower,並配上陶瓷錶帶、陶瓷錶鏈及皮錶帶三種選擇,令你舉手投足也散發優雅自信。

 

Damiani 賦予希望

品牌請來著名模特兒馬詩慧、女兒王曼喜和王麗嘉一起示範,時尚簡約。

  意大利珠寶腕錶品牌 Damiani 上個月才請來前亞洲足球先生、日本國寶中田英壽合作推出 “Metropolitan Dream by H. Nakata” 時尚珠寶系列,不過卻是男裝版本,難免令女士恨得牙癢癢。最近品牌再宣布與本地港安醫院慈善基金 Women of Hope 合作,推出一系列特別版 Gomitolo,珠寶上刻有 “HOPE” 字樣,所得的部份收益,將捐予該院的慈善基金癌病基金,為因經濟困難無法即時進行正電子掃瞄及電腦掃瞄(PET/CT scan)和磁力共振(MRI)的癌病兒童提供協助。

純銀鑽鑽的 Gomitolo 戒指,精緻易配搭。

玫瑰金戒指上的雕刻,有如鑽石一樣,散發閃亮光澤質感。

黑金設計最是別樹一格,適合型格過人的女子。

  原來,Gomitolo 系列由是 Damiano Grassi Damiani 於 80 年代末設計,在意大利語中的 Gomitolo 代表毛線球,首飾以柔美線條輪廓如同優雅交織的繩結,以珍貴金屬展現。今次以純銀、黑金及玫瑰金打造,包括戒指及手鐲,時尚感強烈,也適合配襯日常服飾。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