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2015

活潑夏日絕配:流動之鑽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天氣開始炎熱,友人A著我陪她去購買夏裝,以迎接火熱夏天。那天,與A在商場內左鑽右鑽,走進每一家的時裝店之中,挑選這件試那件,買個不亦樂乎。我呢,只想立即買一對平底布鞋來替換,以慰勞累透的腳板。

 

  好了,A終於記起自己還沒吃午飯,隨便找了家cafe吃下午茶來個中場休息,點算一下上半場的戰利品。聊呀聊,A突然說:「哎吔,原來還有最重要的東西沒買!」我口中的咖啡差點吐出來,說:「小姐,要逛的店都逛過了,還欠甚麼呢?」

 

  A笑瞇瞇伸出雙臂說:「我買了一大堆背心和短袖衣服,就是光著一條脖子和手臂,差一點highlight......」。呵呵,我明白了,原來欠了一點點鑽光和色彩。A小姐飛快享用完下午茶,立即拉著我往珠寶首飾店進攻。走進Tiffany,A的眼光還是落在一系列經典的純銀手鏈或銀吊牌之上,邊喃喃自語:「你看!索價還在二千港元以內,即使一些雜牌定價也在這個price range,就算買來送給友人做生日禮物也大方得體。」看,這就是Tiffany這麼多年來一直受歡迎的原因。

 

  銀首飾固然漂亮,但我覺得可以再佩戴一些富色彩和線條細緻的飾品,趕上時尚的layering風格,例如修長靈巧的設計,配上簡潔的圖案,並且鑲有糖果色的寶石或光芒四射的鑽石,都能突出夏日的活潑感。清爽輕盈的款式,充滿現代感又散發著歡樂的夏天氣息。只要稍加心思,在素淨的衣服上添上一條頸鏈或戒指,就有點睛之效,不妨以珠寶來襯托心情,將氣質和品味顯露出來。

 

Chopard Happy Hearts

 

  很多品牌都有推出鑽石系列,但我覺得最有趣的鑽飾非Chopard的 Happy Diamonds 莫屬,一顆顆活動鑽石更添動感,即使戴鑽石也予人活潑的感覺。最新的Happy Hearts系列更結合活動鑽石和心形墜飾,將象徵永恒和愛情的意義結合一起,實在是佻皮趣致的設計。除了鑽石,品牌還用上綠松石、縞瑪瑙或珍珠母貝等材質,設計長項鍊、手鏈和耳環,洋溢著濃烈的現代氣息。  

心形是不少品牌的經典,夏日以素淨的衣服配搭Happy Hearts系列,以流行的layering方式配襯手鏈,效果清新而不落俗套。

白金手鏈鑲綴綠松石心形墜飾、鏤空心形墜飾和一顆內含活動鑽石的心形墜飾($25,100)

白金長項鍊,心形墜飾鑲綴綠松石,部份心形墜飾內含活動鑽石。($73,000)

白金手環,鑲綴一顆綠松石心形墜飾和一顆內含活動鑽石的心形墜飾($52,000)

鏤空心形配鑲綴珍珠貝母的Happy Hearts系列,更添優雅氣質。

18K玫瑰金長項鍊,鑲綴珍珠母貝心形墜飾、鏤空心形墜飾和內含活動鑽石的心形墜飾($73,000)

 玫瑰金手鏈,鑲綴珍珠母貝心形墜飾、鏤空心形墜飾和一顆內含活動鑽石的心形墜飾($25,100)

玫瑰金手環,鑲綴一顆珍珠母貝心形墜飾和一顆內含活動鑽石的心形墜飾($52,000)

玫瑰金耳環,鑲綴珍珠母貝心形墜飾、鏤空心形墜飾和內含活動鑽石的心形墜飾($34,600)

玫瑰金材質配搭鑲綴黑瑪瑙,並且與鏤空心形相間,效果和諧突出,是型格之選。(玫瑰金手鏈 $25,100)

玫瑰金手環,活動鑽石與黑色縞瑪瑙心形相映襯。($52,000)

三心設計的18K玫瑰金耳環,流露對愛情的渴望?($34,6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