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5

情人節示愛 心形飾品動人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臨近農曆年,四處都散發著Holiday Mood,我也埋頭苦幹努力閉關,希望可以提早收爐。在我趕稿之際,老友F致電求救(教),問:「情人節殺到埋身!這個星期我忙於趕project, 忙得頭昏腦脹,差點忘記這個星期六就是情人節,快點給我一些情人節禮物提議,否則我迎接不到羊年!!」

 

  我聽著F的誇張宣言,即使以摩打手的速度打字也禁不住停下來,大笑之後忍不住揶揄兩句,我說:「為免女友跟你提早開年,當然不能置你於不顧。其實呢,差不多每個女生都喜愛首飾,容易配搭又名貴,送她一些精緻首飾,讓她每天也掛著你,睹物思人,不是很有心思嗎?」

 

  我續說,不過,中國人總是比較含蓄,斷不會口口聲聲將「愛」呀,「love you, miss you」等字句掛在口邊,覺得肉麻難為情,一般都是透過日常的體貼關懷去表達愛意。所以呢,專為情人節而設的一系列心形飾品或圖案,正好代你將心意傳遞出去。愛在心裏口難開,不妨用行動直接表達啦,更加甜蜜浪漫!

 

  LV在很多女生心目中,是高踞第一位的名牌,今個情人節,LV推出一列的限量版火紅色手表和心形吊墜,夠搶眼。

Tambour Bijou情人節限量版18毫米手表,鮮豔的桃紅色和炫目的心形標記,配Monogram Vernis Cerise錶帶,充滿女性魅力。 ($30000)

IDYLLE COEUR 玫瑰K金配鑽石心形吊墜,設計細緻,容易搭配,煥發玫瑰K金溫柔的女性風韻。 ($18,200)

 

  限量版手鐲將心形與Monogram Idylle風格元素結合,質感輕柔宛如第二層肌膚,設計講究對稱性,綴以細緻的閃亮K金圖案。($29,400)

  瑞士名錶品牌Jaeger-LeCoultre 積家為Rendez-Vous 約會腕錶系列和Reverso翻轉腕錶系列,推出搭配專屬全新加長版皮革錶帶及鐫刻心形圖案的錶扣,心意更獨一無二。

  Montblanc的心形花瓣系列,細膩地表達愛意和溫柔,比送鮮花更實用持久。

心形花瓣系列玫瑰金手鐲($16,400)

心形花瓣系列玫瑰金戒指 ($9,600)

Georg Jensen的設計向來簡約而暢,情人節特別以純銀及黃金,設計出心形吊墜,備有不同尺碼,讓每對愛侶都能見證著永恆真誠的愛。($1,100-$7,900)

  Piaget 的原創心形系列無人不曉,經典的Piaget Heart首飾,充滿玩味之餘,以白金製作鑲上鑽石,更代表愛侶心目中無可替代的地位。

Piaget Heart 18K白金指環,鑲飾39顆圓形美鑽(約重0.24克拉)

Piaget Heart 18K白金耳環,鑲飾28顆圓形美鑽

心形以外

 

  心形當然是最直接表達愛意的符號,但別具意義的飾品,女士們一定也不會抗拒。

 

  提起CHANEL,女士總是雙眼發光,而彗星與星星更是品牌經常用於高級珠寶系列中的元素。最新的COSMIQUE de CHANEL,更是首次配合高科技精密陶瓷的材質,更具時尚風格。

Cosmique 白色陶瓷鑲鑽戒指,有粗幼兩種尺碼。

Cosmique黑色陶瓷鑲鑽戒指,更具神秘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