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2014

變身Gucci女郎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最近與好友飯聚時講及化妝品,席上大家都認同,除了品質,包裝也很重要。當中有人更笑說:「包裝一定要有個性,拿出來時要夠威夠派頭。」嘿嘿,何謂之「威」?就是從化妝袋裏掏出來補妝時,要讓四周的人有嘩一聲的感覺,即是包裝上有顯眼的標記,或者採用特定的顏色,例如Chanel的雙C標記,Tom Ford的金色唇膏,還有Dior的寶藍色粉盒等等。

 

  基於好奇心,我每次上洗手間,都會瞄一瞄旁邊的女士,看看她用甚麼化妝品來補妝,據我的目測,Estee Lauder、Bobbi Brown、Dior或Chanel都是熱門的品牌。而且每當女生掏出來使用時,臉上都會散發出一種自信光采,傲視一切的態度,這正是名牌所帶來的自豪感。

 

  的確,近年來不少時裝品牌都染指香水沐浴系列,甚至進軍彩妝和護膚界,全方位進攻擁躉的荷包,為她們打造最完整的total look。記得早年Prada和Bulgari都曾推出過自家的護膚系列,結果......反之,Chanel, Dior 和Armani旗下的化妝護膚系列,則辦得有聲有色。近年來最積極的進軍化妝界的時裝品牌便要數Tom Ford 和dolce & gabbana了,挾著品牌的時尚人氣,旗下的彩妝系列亦很有個性,令人渴望擁有。

 

  最近鬧得熱烘烘的Gucci彩妝系列亦登陸香港,產品亦夠全面,粉底,遮瑕,眼影,胭脂,唇膏唇彩,指甲油,保養品和化妝掃一應俱全,絕對不是只推出一兩件限量產品來試水溫。而Gucci彩妝最吸睛的元素是其包裝,每件產品都將品牌最經典設計的元素融入其中。例如包裝盒及粉餅均印上Guccissima壓紋,包裝上方綴以耀眼的GG 標誌圖案,同時以黑金條紋作裝飾,奢華氣派完全流露出來。相信擁躉都記得金色、黑色、紅色、寶藍色、古銅色及銅色皆是品牌最iconic標記,所以彩妝系列亦不乏此類色調。

全新Gucci 彩妝系列代言人Charlotte Casiraghi,展現出品牌的極緻魅惑的感覺。

  早前品牌的Makeup Artist Aaron Henrikson特地來港,親自講解每件產品的用途和特質,他說單是透亮無瑕粉底液已有18款顏色,任何膚色的女士都能找到適合的色調,顏色之多真是嚇我一跳。溫文爾雅的Aaron還為我挑選唇膏色彩和touch up,讓我感受一下品質。看價錢,定價相對上偏高檔,由$220至$680不等,適合大家於聖誕佳節時考慮送禮自用啊。

與Gucci Cosmetics Makeup Artist Aaron Henrikson喜相逢,他還為我塗上大熱的韓系桃紅色唇膏,效果更時尚呢。

連唇膏筒都有GG標記,滿足了虛榮心。(色號#430 $300)

淡淡的粉色胭脂上印有GG標記,誰捨得將它弄掉了?($430)

眼影組合有兩顆,三顆和四顆,以四顆最為方便締造不同類型的眼妝。($545)

Luxe Finishing Powder 透亮柔滑碎粉,有6 款顏色($550)

Prussian Blue是品牌經典顏色,塗在指甲上很有型。($220)

取名Iconic Ottanio的金屬綠色甲油,也是品牌的經典色調。($220)

 Gucci的形象向來性感冶豔,塗上鮮紅色唇膏,形象更突出。(色號#390 $300)

看來品牌對彩妝系列相當重視,一個完美妝容之始的底霜也有推出。(Silk Priming Serum 絲滑無瑕底霜 $51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