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12

變身周秀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早前看到鄰居畢明介紹周秀娜於國內播放的LA MIU內衣廣告,連我身為女性,竟也看得目不轉睛,娜姐確是有一股魅力,潮,型,又性感,絕對是新一代的性感icon,我知很多少女都視她為偶像,紛紛模倣她的衣著方式和形象。最近就收到LA MIU的新品資料,還送上幾張娜姐的廣告照,造型有高貴有甜美,發揮女性多變的特質,不單男士們看得心癢迷亂,我相信連女士也會羨慕不已,渴望可以跟她一樣,發揮天賦的魅力。

 

  內衣對女性來說,其實意義重大,既有保護和承托身體的作用,也有修飾之效,所以穿內衣要慎選衣著和場合,做運動有運動bra,穿晚裝時有露背bra或nude bra,穿緊身衣時有T shirt bra,選擇之多跟外衣不遑多讓。但一款內衣舒適與否,其實不關乎價錢和品牌,即使貴價的內衣,也有可能讓你穿得不自在。我曾試過穿上一款新內衣後嘔吐大作,原來是因為剪裁過緊而引起不適。所以內衣是否舒適只有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還要講求功能性和舒適度,否則即使好姐妺介紹,也只能作參考。

 

  秋冬換季,內衣也要換季,因為夏天衣料較薄天氣炎熱,可以穿較薄身透氣的內衣,但冬天外衣較厚,就要穿加厚罩杯或具承托力的內衣,以便營造S形線條。

 

  我從來都相信內衣有少少魔法,穿上心愛的內衣,一整天都會心情愉快,如果穿上調整形的內衣,修飾或「僭建」了身段,也會讓女人自信心返埋來--這點,真是男士們無法想像的!

 

  當然內衣也可以表現個性,如果喜歡甜美嬌俏的款式,可以挑選一系列以粉色為主,印上波點,格子圖案的內衣,讓自己浸沉於少女氣息之中,不經意散發少女的純真可愛。

 

 

LA MIU x Chrissie 複製女神

 

  許多人或許跟我一樣,以為LA MIU 是內地品牌,其實它是日本的品牌,於2008年7月進駐中國並開始以網購形式發售,後來遇上周秀娜,雙方一拍即合,於是展開了不同的合作計劃。同時,品牌更邀請娜姐操刀,合作設計三個不同的系列,另外再推出兩個全新的系列Glamour Lady和Dolly Beauty。三個系列各有特色,但都演繹了都巿女郎「性感就是我的態度」的獨特個性。而且,價錢幾百元有交易,女士們大可偷偷地化身女神周秀娜。

 

名為秀羽的系列,採用嬌俏杏粉色及喱士花邊設計,背圍用網布面料,性感誘人。(內衣 $289 /內褲 $89)

Glamour Lady系列的內衣褲,配上鮮紅皺面罩杯配搭黑色喱士及小皺褶花邊,而內褲用上喱士點綴,高貴富女人味。(內衣 $269/內褲 $89)

黑色的罩杯配白色喱士花邊,於胸前以閃石襯托,黑色內褲,化身高貴魅力女郎。(內衣 $239/內褲 $89)

以亮麗粉紅色撞野性豹紋,加蝴蝶結作點綴,散發野性味道又不失可愛,非常適合充滿童真的女孩。(內衣 $289)

內衣採用粉紅褶皺料,以白色波浪喱士配襯,特闊兩邊脇側,可集中穩定胸部脂肪,塑造豐滿身形。(內衣 $239)

 

Aimer鞏俐御用

 

  另一個新襲港的內衣品牌是Aimer,這個真是貨真價實的國內品牌,在國內知名度甚高,原來鞏俐於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內所穿著的「黃金甲內衣」正是由Aimer打造,後來鞏俐更成為品牌代言人,分量絕對超班。

 

鞏俐是Aimer的代言人,演繹出高貴感覺。

 

  今季豹紋在時尚界盛行,品牌亦特別推出豹紋內衣,予人狂野感覺。另一方面,設計除了盡顯女性的性感曼妙美態之外,亦注入「建築美學」設計概念,罩杯設計有多種選擇,細心兼顧系列內在功能性。所謂「建築美學」,是以物理力學原則配合人體運動機能,大大提升內衣的功能性,令身段更見豐滿。

 

加厚罩杯內衣($380),平腳內褲($150)

豹紋吊帶背心,加件外套已可出去shopping 宴會。$380

豹紋內褲 $150

 充滿誘惑的豹紋吊帶裙 $42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