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2012

由時裝部shop到體育部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雖然奧運已經落幕,但相信當中的片段仍然叫人回味,可能受比賽氣氛薰陶,又可能因為運動員有型的風姿,令不少朋友加入做運動行列。不是因為要備戰四年後的奧運,而是平日經常坐在辦公室埋首工作,正好借做運動來鬆弛神經和舒展筋骨,也讓自己更活力充沛。

 

在無添加的大自然環境下做運動,實在心曠神怡!

 

  早前參加由Nike安排給傳媒的運動班,地點在跑馬地馬場快活看台,當日天朗氣清,晴空萬里,在藍天和綠草地的優美環境下做了一小時的運動,雖然手腳不協調,加上汗如雨下,但流汗卻令我充滿快感,壓力隨汗水排出,整個人變得輕盈,連走路也特別輕快。所以,我建議平日少做運動的OL們,快快挑選適合自己的運動,別整天嚷著減肥,卻沒有坐言起行。

 

  當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挑選合適的運動裝備,才可以提供適當的保護,也增加做運動的樂趣-其實不過是為shopping找借口罷,哈哈。

 

  於是我shopping的範圍由以往的時裝部擴闊至體育部,更發覺時下的運動裝頗不俗,剪裁修身、用色鮮豔,在假日穿上,卸下嚴肅侷促的行政套裝,舒適得來又有休閒味道,讓自己由內至外釋放活力,再迎接繁重的工作吧。

 

VIVIENNE TAM瑜珈系列:平靜又時尚

 

  過去我是時裝設計師VIVIENNE TAM的擁躉,每季總買一些她的作品以示支持,今年發現她推出瑜珈系列,以瑜珈中的OM符號為主要圖案,象徵著合十上推的雙手,是每次做完瑜珈都會做的完結式,代表讚頌天地。

 

國際瑜珈大師Colleen Yee穿著VIVIENNE TAM的瑜珈服,親自示範動作,看她做得多舒適(紫色有機棉背心$850,紫色有機棉褲$750)。

黑色的瑜珈服更有型格(Carry Bag $780)。

紫色印花圖案有帽外套($1650)。

 

  一系列的運動服飾與時尚結合起來,又不乏其招牌式的中國元素。色調方面有邃黑、深紫、蔚藍、桃紅和純白等,達致平靜而具活力的時尚感覺,部份更用有機棉製造,獨特剪裁,也適合於練習完瑜珈後直接穿回辦公室工作。

 

瑜珈蓆連袋,($680)。

黑色尼龍Tote Bag ($580)。

 

  系列中亦配有瑜珈墊、毛巾及Tote bag等,女士們就不用四處張羅用品。

 

Nike搶眼登場

 

  Nike的產品不用我作介紹,大家對它也很熟悉!

 

黑色緊身背心($349)。

灰色束腳三個骨棉褲($399)。

黑啡灰長袖上衣($499)。

 

  今季推出的運動服多了點時尚味道,一洗太功能實用的味道,令我驚喜不已,當中更運用搶眼的桃紅色,夠女性化,讓女士們在運動場上變成焦點,於運動後配搭便服也很有型呀。

 

桃紅色拉鏈外套($539)。

桃紅色拼橙色運動鞋($739)。

桃紅色配橙色鞋帶運動鞋($799) 。

 

LACOSTE向太子女致敬

 

  法國的LACOSTE創辦人René Lacoste在網球場上揚名,並以翻領運動衫掀起一場革命,而他的女兒Catherine Lacoste卻是一位才華橫溢的高爾夫球選手,Catherine於1967年獲得了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冠軍,為運動家族爭光。隨後又在1969年成為英國和美國業餘錦標賽的雙料冠軍,她更是第一位奪得美國公開賽冠軍的非美國籍選手,也是獲此殊榮的最年輕選手兼唯一的業餘選手,後一項紀錄迄今無人打破。從2002年開始,她作為法國女子元老隊的隊長,率隊在六年間奪得了五次歐洲冠軍。

 

駱駝色繼續燃燒,這個駱駝色麂皮飾金邊Cathy Bag很易配搭衣物 ($5800) 。

以不同皮革和顏色配搭的Cathy Bag ($5800-$6800)。

 

  品牌為向太子女致敬,特地以她當年所用的高爾夫球袋為靈感,推出全新的限量版Cathy Bag。以Catherine的高爾夫球袋作藍本,利用多袋的設計,以光滑小牛皮或麂皮製作,並有金色滾邊,令女士們散發渾身活力。

 

Gucci寓時尚於慈善

 

  Gucci也加入運動行列?這是為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而推出的獨家旗幟系列(GG Flag Collection),箇中意義,因為是由創作總監Frida Giannini為慶祝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啟動「亞洲助學計劃」而特別設計。「亞洲助學計劃」是新項目,旨在為亞太地區的弱勢兒童提供高質量的基礎教育。Gucci將以品牌兒童系列的名義捐助首次善款35萬美元,重點用於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雲南與重慶兩地的教育項目。而且,Gucci還將捐出每件GG旗幟系列產品零售價的25%作為善款。

 

啡色GG logo配意大利國旗tote bag。

純棉T恤衫以淺灰色為底色,飾有醒目的GG標識。

美國旗拉鏈銀包。

 

  這個GG旗幟系列(GG Flag Collection)最特別之處是以世界各國國旗演繹,包括意大利、法國、英國、德國、俄羅斯,以及美國、巴西、日本、阿聯酋和韓國等東西方世界各國的國旗顏色,印於T恤、手袋或拉鏈式錢包上,醒目時尚,也讓人想起奧運開幕的盛大情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