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5/2020

Watches & Wonders 女士腕錶精選:哪些值得投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Jaeger-LeCoultre Reverso One Red-Wine

$40,700

(Photo Courtesy of Jaeger-LeCoultre)

 

  Jaeger-LeCoultre的Reverso一直是我的個人至愛,人生中第一款機械腕錶正是此系列。今年Watches & Wonders推出了一枚非常feminine的Reverso女裝腕錶,令我又有買錶的衝動!這枚名為Reverso One Red-Wine的腕錶,以酒紅色為主調,其設計靈感是源自1931年首款Reverso Lady翻轉系列的女士腕錶,精美的圓鑽點綴於錶殼上下邊緣的裝飾刻紋。錶盤四角呈現細膩線條,阿拉伯數字時標如手繪一般漂亮。精美的太陽放射狀扭索飾紋,塗以多層漆面,明亮的光澤與白色數字時標,以及冷色調的拋光不銹鋼錶殼相輔相成。至於酒紅色亮面鱷魚皮錶帶,與錶盤互相呼應。

 

Reverso One Red-Wine的不銹鋼錶背,可讓加入量身訂製的雕刻圖案。

(Photo Courtesy of Jaeger-LeCoultre)

 

詳情可查詢:www.jaeger-lecoultre.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