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019

The Season's Colors:綻放色彩魅力!在腕錶及首飾上感受春天氣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GG Running single earring

(Photo Courtesy of Gucci)

 

  首飾方面,GG Running系列帶來耳環新作,以華麗色彩展現女性魅力。採用18K黃金所造的耳環除飾有標誌性的GG標誌外,亦融入流麗的扇形元素,上面鑲嵌色彩斑斕的寶石,包括托帕石、藍寶石、石英、沙弗萊石與紫水晶,猶如花卉在髮際邊燦爛盛放,美艷動人。耳環可單獨佩戴,亦可搭配另一款風格的耳環,展現不對稱的美感。

 

Gucci Garden kingsnake ring

(Photo Courtesy of Gucci)

 

  春天的題材少不了花園,Gucci Garden受大自然啟迪,引領女士走進醉人花園共享風光明媚。系列新作用純銀加入仿舊效果,配合細緻雕刻,帶來型格優雅。品牌常用的帝王蛇面貌可見其中,縈迴於純銀戒指上,精心雕琢的細紋裝飾如亮麗的鱗片,另一款帝王蛇戒指則覆以藍色珐瑯,色彩鮮明。

 

Gucci Garden feline head ring

(Photo Courtesy of Gucci)

 

  虎頭當然是品牌不可或缺的標誌之一,純銀Gucci Garden虎頭戒指炯炯有神,兩側鑴刻GG標誌,其雙瞳為紫色鋯立晶,綻放懾人魅力。另外,加入虎頭設計的純銀手鏈,以虎頭標誌與GG標誌相間,有型有款,適合型格打扮。

 

Gucci Garden feline head ring bracelet

(Photo Courtesy of Gucci)

 

  同場加映BVLGARI 的Divas’ Dream Peacock腕錶,以孔雀帶出春日生氣煥發的感覺。渾圓的錶殼用上玫瑰金材質帶出優雅,鑲嵌閃鑽更增添華貴的感覺。腕錶上不見雀鳥身影,但以天然孔雀羽毛粉飾錶盤更具韻味,鮮豔的色彩令人聯想起孔雀開屏時的曼妙身姿,美態盡現。腕錶搭載品牌錶廠製作的自動BVL 191機芯,37毫米的錶殼尺寸非常適合女士的手腕。腕錶襯以褐灰色鱷魚皮革錶帶,玫瑰金錶冠上鑲嵌一顆凸圓形切割的紅碧璽。

 

BVLGARI Divas’ Dream Peacock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