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2019

SIHH展館以外!同在日內瓦獻技的鐘錶品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TAG Heuer Carrera Calibre Heuer 02T Tourbillon Nanograph

(Photo Courtesy of TAG Heuer)

 

  至於TAG Heuer,錶展上只推出了一款腕錶,定必是亮點之作。Carrera Calibre Heuer 02T Nanograph陀飛輪腕錶配備由品牌獨立發明、申請專利並生產的全新游絲,以碳纖維複合材質製成,取代廣為人知的艾林瓦合金(Elinvar)和矽質款式。此游絲完全抗磁,輕巧、低密度,幾乎不受重力和衝擊的影響。它由數學家、物理學家和化學家組成的TAG Heuer團隊所製,在實驗室通過無數試驗。Carrera Calibre Heuer 02T Nanograph陀飛輪腕錶以全新游絲負責調節Heuer 02T自製機芯,搭載陀飛輪裝置,符合天文台計時腕錶的官方標準。

 

  游絲所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的納米級圖案呈六角形,映現在腕錶機芯面板的設計上,鏤空錶盤透示機芯組合。經黑色PVD處理的擺陀透過藍寶石錶底蓋清晰可見,同樣飾有六角形圖案,互相呼應。

 

(Photo Courtesy of TAG Heuer)

 

  腕錶的鈦金屬錶殼直徑45毫米,黑色鏤空錶盤可見的六角形圖案低調而富有特色;備時鐘及分鐘計時器,六時位的陀飛輪裝置十分搶眼,品牌自製的Calibre Heuer 02T Nanograph陀飛輪機芯為腕錶提供65小時的動力貯存。腕錶配合黑色小牛皮和橡膠錶帶,型格十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