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2019

SIHH展館以外!同在日內瓦獻技的鐘錶品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一月中,SIHH正如火如荼,Richemont旗下大部分腕錶品牌加上Richard Mille、Parmigiani、Ulysse Nardin、Audemars Piguet、Hermes、MB&F、H. Moser&Cie等等都在Palexpo展館如數家珍地展示新作之時,會場外不少品牌也在靜靜起革命,於個別場所發表新作。

 

(Left) HUBLOT Big Bang Unico Paraíba 

(Right) HUBLOT Big Bang One Click Paraíba

(Photo Courtesy of HUBLOT)

 

  Hublot帶來一抹藍綠交織的色彩,Big Bang新作將我喜歡的寶石帕拉伊巴碧璽與腕錶完美融合,鮮艷的色彩相當吸睛,懾人的藍綠色彩,如清澈的湖水。帕拉伊巴碧璽在大概三十年前在巴西帕拉伊巴州被發現後,憑其獨特的色彩大受歡迎,加上產量不多而稀有,平均開採一萬顆鑽石才能遇上一顆,珍貴程度顯而易見。

 

  Hublot推出了四款HUBLOT Big Bang Paraíba,45毫米版本上鑲有48顆長方形切割與388顆明亮式切割的帕拉伊巴碧璽,亮麗的色彩叫人目眩。內置品牌自家製UNICO HUB1242鏤空機芯,齒輪與導柱輪的輪廓清晰可見。女士佩戴起來,搶眼而有個性。

 

  配合女性柔美的氣質,品牌亦推出39毫米的款式,錶殼綴有129顆明亮式切割的帕拉伊巴碧璽,錶圈上則鑲有48顆長方形切割的帕拉伊巴碧璽,綠松色旭日紋錶盤亦飾有11顆明亮式切割帕拉伊巴碧璽,色彩鮮艷矚目。腕錶配備專利的One Click系統橡膠與鱷魚皮革錶帶,適合女士簡單地自行更換以配襯不同衣服,不會刮花指甲。腕錶搭載HUB1710自動機芯,日期顯窗設於3時位置,動力儲備達50小時,與45毫米款式一樣提供白金與King Gold兩個款式。

 

(Photo Courtesy of HUBLO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