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16

潮戴珠寶 最強勢女政客盡顯個人魅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florence

    nflorence

    從小受家人影響和帶領下展開五光十色的珠寶旅程;網上首飾品牌Jewel Garden創辦人。視珠寶為第二生命,最享受每天出門前站在珠寶盒旁邊的光環時刻。

    ‘珠寶首飾’似近還遠,一是價值不菲,二是難以搭配。想要駕馭適合自己的珠寶首饰,只要懂得‘她’的個性特質,便能輕易地讓自己與珠寶無時無刻地發光發亮。

    情迷珠寶

    逄周五更新

Photo: 網絡圖片

  宏觀近年國際的政治舞臺上,由女性擔當國家元首及地區領袖一職越來越普遍。扭開電視,熒光幕上出現了一個又一個來自世界各地,掌握著極大影響力的女性政治人物,相信不少女性讀者也因此而著迷;當中曝光率最高的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新上任的英國首相文翠山(Theresa  May)、緬甸國家顧問昂山素姬,可能成為首位美國女總統的候選人希拉蕊(Hilary Clinton)等等,一身行政套裝,總少不了珠寶首飾作點綴。身處於這個「人性化」的數碼時代,不管有沒有政治立場,能引起筆者興趣的,就只有她們身上所佩戴的珠寶首飾,所以讀者請放心,筆者依舊「只談珠寶,不談政治」。

(左上)南韓總統朴槿惠 (右上)巴西總統羅塞富 (左下)英國首相文翠山 (右下)緬甸國家顧問昂山素姬

 

緬甸之花-昂山素姬

 

  有說「珍珠是權力的象徵」,不論是政壇或商界的女強人,總有一套珍珠首飾陪伴在側。在過去的二十多年來,昂山素姬一直保持婉柔地發揮其權利與政治智慧,內外兼備,成為全球女性的典範。她每一次的出現,一身鮮明亮麗的傳統服飾,頭上配一朵她最愛的鮮花頭飾與珍珠首飾,造型簡潔討好,在不知不覺間還成為大部份民眾的模仿對象。

 

 

沉穩中顯創意-德國總理莫克爾

  連續六年登上福布斯全球最具影響力女性,於2013年勝出成為德國總理的默克爾,一如貫徹的行政套裝,最令人矚目的,反而是頸上富有濃厚德國色彩的黑、紅、黃瑪瑙頸鏈。據說,同樣來自德國的首飾品牌Schlandkette,亦因此而聲名大噪,大受德國人民追捧。 (圖片源自:theguardian)

 

真我個性-英國女首相文翠山

  能成為一個國家的元首,必需具備個人魅力與領導的藝術。一串搶眼非常的chunky頸鏈、長外套、以及文翠山摯愛豹紋鞋,即使備受外界批評亦依然故我,無阻她領導國家的目標與能力。

  搶眼的藍色珠子頸鏈、鐵鏈型頸鏈、珍珠頸鏈,每一款式都是搶眼十足的Oversized設計,放在Theresa May身上,效果雖然見仁見智,但勝在勇氣可加,每一次在鏡頭面前總是充滿自信與膽識,令大眾傳媒眼前一亮。

 

政壇時尚教主-國際貨幣基金會總裁(IMF)拉加德

  來自法國的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在福布斯最具權力女性中排行第六位。多年來,其衣著品味一直深受歐美時裝界讚賞,是名副其實的政壇時尚女教主。剛上任IMF總裁期間,拉加德便被國際時尚雜誌Vanity Fair選定為國際最佳衣著女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