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2020

鐘錶界罕有聯乘!H. Moser & Cie.與MB&F交換自家技術,會有甚麼火花?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Tim ip

LM101 MB&F X H. Moser $417,000

 

  另一款由MB&F設計的腕錶LM101同樣驚喜。這款腕錶與以往的MB&F風格大有不同,腕錶完全將MOSER的極簡與純粹呈現於這款腕錶上。MB&F選取MOSER最標誌性的煙燻錶盤作為主調,捨去懸浮圓形小錶盤,將小時與分鐘指針,以及45小時動力儲存指針直接置於主錶盤,讓煙燻錶盤不受遮蔽,大大凸顯了煙燻錶盤之美;面盤中央的大型擺輪是唯一保留了MB&F LM101(Legacy Machine 101)元素的部分,最後輔以精緻錶圈點綴。仔細留意的話,錶盤上亦沒有帶著任何品牌標識,僅僅於機芯上簽名,呼應MOSER的風格。除了簡約氣質,大尺寸懸浮平衡擺輪也是腕錶焦點,今次品牌採用MOSER的雙游絲,成對的配置可以校正游絲在伸展時重心偏移的問題,提升精準度。透過藍寶石水晶錶底蓋,可以清晰看到驅動腕錶的「引擎」。這款聯名錶款共有煙燻紅、宇宙綠、水藍和經典的電光藍4種煙燻錶盤,另外搭配藍寶石水晶圓頂和精鋼錶殼,是MB&F史上第三枚精鋼錶殼腕錶。

 

 

 

查詢:LM101 MB&F × H. Moser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