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2020

BVLGARI 首飾破格綴以鉚釘設計,由Zendaya 華麗演釋B.zero1 ROCK 中性搖滾風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BVLGARI

  中性風當道,雌雄界線早已模糊,近年這種風潮也席捲珠寶界,無論是傳統或是新晉品牌,設計都傾向「男女通吃」,男星走在紅地毯上,也會戴上戒指、胸針等首飾,就連私下穿搭亦少不了一些點綴,打破大眾認為「珠寶只有女生才能戴」的印象。

 

  意大利珠寶品牌BVLGARI 亦不例外,靈感源自古羅馬競技場圓形露天劇場造型的B.zero1系列,十分經典;今年踏入第三個十年之際,品牌打破規範,顛覆傳統,結合鉚釘設計推出全新B.zero1 Rock 系列,展現突破框架的搖滾風格。

 

 

  編者甚為期待品牌會找誰來駕馭這種中性又不失華麗的珠寶,而答案亦不令人失望,找來新生代演員、《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 女主角Zendaya,擁有獨特氣質和模特骨架的她實在是不二人選。廣告回到 BVLGARI 的發源地羅馬拍攝,在街頭及附近的別墅展示全新 B.zero1 Rock 系列破格之作。

 

 

  宣傳照上Zendaya 穿起線條俐落的西裝,刻意不扣起白恤衫的衣領,帥氣程度不比男明星遜色。配上復古捲髮造型非常好看,整個造型散發出幹練的女強人氣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