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020

PATEK PHILIPPE推出全球限量精鋼腕錶,紀念全新生產廠房啟用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PATEK PHILIPPE提供

 

限量紀念腕錶:展現現代感的活力設計

 

  百達翡麗創立以來,曾經歷過多次歷史性的重要時刻,而每次都會推出限量版手錶來紀念重要的一刻。曾經在1997年為慶祝Plan-lesOuates製錶工作坊正式開幕,曾推出編號5500 Pagoda著名腕錶與編號5029三問腕錶,兩款錶都成為鑑賞家的收藏品。今次也不例外,品牌為落成新生產大樓而特意研製出這款全球僅1,000枚的Calatrava獨家精鋼腕錶(Ref. 6007A-001)。品牌罕有的精鋼腕錶設計,相信亦會成為搶手款式。

 

  限量版Calatrava腕錶直徑40毫米,配以寶石玻璃錶殼底蓋,底蓋特別標有標誌性的Calatrava十字架和“ New Manufacture 2019”字樣,代表著2019年最新生產大樓的第一批手錶。穿透底蓋可以看見內裡精緻的324 SC自動機芯,華麗而精緻。機芯採用21K金自動盤,震頻為4Hz,動力儲存至多為45小時。

 

Calatrava腕錶

 $212,200

 

Calatrava的藍寶石水晶底蓋設計

 

錶冠以採用標誌性的浮雕十字架設計

 

  手錶的整體以低調而具品味的灰藍色為主調,搭配綫條柔和的弧形鋼製錶殼。經打磨的弧形精鋼設計在百達翡麗手錶系列中難得一見,讓不少鐘錶鑒賞家都眼前一亮。

 

活力而現代感十足的錶面設計

 

  錶盤中心的灰藍色炭纖維圖案,三角形的刻度軌道和錶面的緞面效果,搭配冷色調的白金指針,體現出其技術個性和現代設計的俐落感。錶帶看似是帆布,其實是以小牛皮壓出的布面浮雕質感,與錶面的炭纖維圖案互相輝映,讓整個手錶設計更感年輕、有活力。

 

立體織物紋理的小牛皮錶帶

 

查詢:PATEK PHILIPPE官網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