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20

迎接奧運年:寶齊萊與瑞士足球員Christian Fassnacht合作,將創造力與精準細緻理念推向極致

  • 收藏文章

  今年是奧運年,各品牌爭相與運動員合作,希望可以吸引大眾眼球。Crossover的成功關鍵,是品牌的DNA。就像寶齊萊(Carl F. Bucherer),自2016年,品牌一直以官方計時的身份支持瑞士足球協會(SFA)和瑞士國家隊;全因球員的精準表現,與瑞士製錶工藝一樣,貫徹精準嚴謹的精神。近日寶齊萊更宣佈:被譽為瑞士中場之星的Christian  Fassnacht成為品牌大家庭的最新成員!

 

寶齊萊宣佈Christian Fassnacht成為品牌大家庭的最新成員

 

  這位26歲的球員於蘇黎世足球青年隊開啟職業生涯,歷經圖根、溫特圖爾和圖恩,來到瑞士首都加入國家隊;利用他的卓越、創造力和精確度,Christian 在綠茵場上持續貢獻最佳表現。寶齊萊欣賞Christian對祖國瑞士和足球的滿腔熱情,加上充滿天賦與才華;可以說,他與品牌所珍視的價值理念不謀而合,兩者一拍即合。而對Christian Fassnacht來說,與寶齊萊的合作也別具意義:「寶齊萊是一家深植瑞士中部琉森,同時蜚聲國際的製錶品牌。對祖國瑞士心懷熱誠,渴望奮勇前進並不斷力臻完美。這次合作感到非常高興。」

 

  品牌與Christian未來會有更多精采的火花嗎?密切期待。

 

Christian Fassnacht佩戴馬利龍萬年曆限量計時碼錶

 (Manero ChronoPerpetual Limited Editio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