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019

The shining star in Christmas:留住最閃爍、最別具意義的一刻,寶齊萊的聖誕時光

  • 收藏文章

  令人難忘的喜慶季節就在街角,平安的鐘聲預示著又是一年與親朋好友團聚的時刻。璀璨聖誕,正為摯愛或自己挑選禮物?不如選一枚閃爍精美的時計,以奪目色彩為節日添氣氛,凝住最精彩動人時刻。

 

利龍自動日曆LOVE腕錶(Manero AutoDate LOVE)

 

分秒間憑愛燃亮別人

 

  節日禮物既要充滿聖誕感,如果承載着愛與特別意更動人。以源自瑞士琉森(Made of Lucerne)為榮,寶齊萊忠於傳統,亦致力創新。就像LOVE腕錶系列,以代言人李冰冰的個人公益品牌L.O.V.E 為靈感,倡導「有責任的生活」,以關愛生命、環境保護為重點。在設計上也採用品牌的葉子標誌,它象徵著保護環境以及更多的人文關懷,在系列腕錶的小秒針錶盤上完美呈現,賦予每枚時計獨一無二的迷人魅力。

 

 

  腕錶以愛為主題,其中三款型號搭配亮眼的紅色灑金錶盤,搭配名貴的玫瑰金錶殼,或精鋼18K玫瑰金雙色錶殼;腕錶同時可搭配紅色鱷魚皮錶帶或精鋼間玫瑰金鏈帶,悅目和諧。當中值得留意是錶圈鑲有62顆美鑽的玫瑰金型號,最能襯托節日氣氛,不經意間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