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2019

HUBLOT Big Bang Rainbow:腕上那抹奢華氣質,源自那道瑰麗閃耀的彩虹

  • 收藏文章

 

 

  Big Bang MP-11 White Gold High Jewellery 腕錶,共有516顆華貴鑽石鑲嵌於錶殼、錶圈、錶盤及指針,女士對如此閃亮耀眼的火鑽,想必毫無抵抗力!

 

 

  3D立體錶殼內搭載直列式滾筒時間顯示機械裝置,透現澄澈華貴的機械美感,俘虜所有女士的芳心。

 

 

  Big Bang Unico 45毫米 All Black Sapphire Rainbow 腕錶,48顆長方形寶石依次排列在拋光煙燻藍寶石錶殼上,彩色寶石在燈光下散發著七彩繽紛光華,難怪女士都愛不釋手。

 

 

 

  Big Bang Meca-10 Nicky Jam King Gold腕錶鑲飾不少於307顆鑽石,共重16.9克拉。錶盤12時位置顯示由知名歌手Nicky Jam英文名字首字母組成的NJ標誌,錶背錶鏡印有其親筆簽名,同時可以看到機芯組件運作。誰說女生不懂欣賞精密的鐘錶機械工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