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2019

SIHH 2019:走進Jaeger-LeCoultre的靈感森林,一睹製錶師精細工藝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CwingLi, JLC

  到訪Jaeger-LeCoultre於SIHH2019的展廳,就如步入了瑞士森林一樣,地上的松果、高大的松樹,都是由瑞士侏羅山脈接壤的汝山谷移植過來,而這個地方正正是Jaeger-LeCoultre的靈感泉源和錶廠的所在地。今年品牌希望透過展館讓大家感受大自然的氣氛,同時請來一班製錶大師親自不同工藝,讓來賓可以親睹最精細的手藝。

 

 

 

  現場的焦點就落於品牌最新發佈的第5隻Master Grande Tradition Gyrotourbillon Westminster Perpétuel 超卓傳統球型陀飛輪西敏寺萬年曆大師系列腕錶,進一步展示品牌於製作陀飛輪的工藝。

 

 

  另外讓有Master Ultra Thin及Reverso系列的新作,而製作這兩個系列的製錶師亦在場示範複雜的雕刻錶盤技巧,仔細的手藝令人讚嘆之餘亦讓大家更懂得每隻腕錶珍貴之處。

 

一眾名人明星包括Amanda Seyfried, Nicholas Hoult 及Daniel Bruehl都有到場參觀,見證 Jaeger-LeCoultre今年新作。

Nicholas Hoult ,CEO of Jaeger-LeCoultre, Amanda Seyfried and Daniel Bruehl

Nicholas Hoult

Amanda Seyfried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