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018

15歲就成為Bvlgari最年輕代言人,關於木村光希你要知道的是……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幾個月前,木村光希這個名字未必有太多人認識,但自從她出席Chanel的時裝周、登上了《ELLE JAPON》的雜誌封面,她事業上的光芒注定和她爸爸木村拓哉一樣,甚至比他更耀眼,因為只有15歲的木村光希Koki已經成為意大利高級珠寶Bvlgari的代言人,更是品牌首次任用日本人擔任代言人。

 

 

  在外型上,Koki盡得父母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優良基因,擁有170cm的身高,身材高挑,五官、神情亦和木村拓哉相似,有著迷人的外表。

 

 

  雖然Koki天生擁有做模特兒的條件,但她並非「花瓶」。就讀於東京國際學校的她語言和音樂造詣都很高,正學習英、法、西班牙文,亦懂得演奏長笛、鋼琴,更曾為媽媽工藤静香作曲,多才多藝。

 

 

  既然貴為星二代,理論上Koki的事業也會受到很多前輩或品牌寵愛,但Koki改藝名、接受訪問亦沒有提及父母的名字等,就得見她想脫離父母的護蔭,擺脫「木村女兒」的身份,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這位模特兒將來會走到多遠,就待我們拭目以待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