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8

PANDORA 最新母親節系列.送給獨一無二的她

  • 收藏文章

 

  今年PANDORA拓展珠寶系列,推出眾多人手完工設計的款式,讓每個孝順仔女從系列中尋覓一份能活現媽媽個人特質的精緻禮物,藉以表達她對您的真正意義,讓她佩戴著你的愛。

 

 

TIMELESS TIES

 

  PANDORA推出一系列優雅的新款蝴蝶結珠寶,象徵忠誠和無條件的愛。女性化的璀璨蝴蝶結純銀手鐲、戒指、耳環和項鍊是今年母親節的必備款式,鮮明而不嬌矜,結合奪目風格並充盈愛意。

 

 

  蝴蝶結系列的珠寶意義深長。當中蝴蝶結手鐲做工精細,寓意媽媽與子女的緊密關係,以密鑲技術鑲嵌於串飾上的閃石,彷彿在體現媽媽的細膩情感。

 

925銀鋯石串飾 $799 亮麗蝴蝶結

925銀鋯石耳環 $599

925銀鋯石手鏈 $599 

925銀鋯石戒指 $599

 

  優雅而璀璨的蝴蝶結珠寶系列是今年母親節的 「must-have item」,搶眼卻不誇張,又可以襯搭媽媽不同場合的打扮,絕對是表達心意的首選!立即挑選一份屬於她、獨一無二的母親節禮物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