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1/2018

【SIHH 2018】IWC 150週年Gala Dinner 世界巨星一起現身祝賀!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CWing Li, IWC

  剛剛完滿結束的2018 SIHH鐘錶展中,各鐘錶品牌都展開了新一年的作品介紹;對IWC來說,今年更是踏入150週年的重要時刻,因此品牌也趁著SIHH期間,舉行了一場盛大的Gala Dinner,與一眾明星好友,以及多年來一直並肩同行的合作伙伴,一起熱烈慶祝。

  當晚多位巨星到場祝賀,紅地毯上閃光燈不停!當中包括有金像獎影后Cate Blanchett, 型男Bradley Cooper、James Marsden、Dev Patel超級名模Adriana Lima與Karolína Kurková,以及有影響力的時尚博主Johannes Huebl與Kristina Bazan。

Cate Blanchett

Bradley Cooper(left) with Christoph Grainger, IWC CEO (right)

Dev Patel

James Marsden 

Paloma Faith

Johannes Huebl

陳柏霖

 

  晚宴一開始,英國電視主持人Tess Daly首先邀請IWC CEO Christoph Grainger致詞,並且與IWC殿堂級製錶工匠Kurt Klaus及在場各位貴賓一起回顧IWC 150年的歷程,全場以掌聲向品牌及這位傳奇人物致敬。

Aloe Blacc (left) and Ronan Keating (right) 

  在場還有騷靈歌手Aloe Blacc、爵士樂鼓手Eric Harland及歌手Ronan Keating在晚宴中的表演,炒熱全場氣氛!全晚另一個高潮亮點,就是歌手Paloma Faith登場獻唱,這位榮獲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獨唱女歌手」的她一出場就全場哄動!相信這一場晚宴令貴賓們都盡興而歸,也標誌著IWC邁向下一個150年的開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