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017

愛馬仕全新L'heure Impatiente 守候時光的腕錶

  • 收藏文章

  愛馬仕工匠匠心獨運,把嚴謹與奇思完美調和,創作出全新Slim d’Hermès L'heure Impatiente腕錶,誠邀一眾愛馬仕迷一同見證這個即將到來的美妙時刻。

 

等待 從此令人愉悅

 

  腕錶設有獨一無二的Impatient Hour功能,擁有者可將小錶盤調至十二小時內即將到來的時刻,在指定時間到達前的一小時,腕錶中的機械沙漏緩緩運轉,運轉過程在錶盤中的六點位置清晰可見,對即將到臨的一刻更為熱切期盼,在音符響起的剎那達到極致的愉悅。精心設計的敲打裝置,確保了清脆持久的聲音,專為擁有者帶來聽覺享受。

 

美學與工藝的巧妙

 

  全新L'heure Impatiente腕錶完美搭載在僅有2.2毫米厚的愛馬仕自製H1912機芯中,簡潔的機芯藏身於寬大錶殼之中,所用之水晶錶面比普通的更為纖薄。錶盤僅為一毫米,為錶殼內製造出充裕的空間感,造就出更佳的共鳴效果,同時融合美學與工藝的巧妙配對。

 

  愛馬仕創造各種物件。在其工匠靈巧雙手的悉心錘下,打造出與穿戴者靈韻相融、氣息相通的物件。集合了實用巧妙的功能,精湛的技術,呈現出人意表的輕盈靈動。這些物件,讓平凡日常幻為精彩舞台;讓每個悄然流過的瞬間,都成為一段珍貴無比的時光。

 

Info: Hermè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