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017

來點特別的寶石,象徵與自然聯繫的啡鑽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鑽石是其中一款女士最鍾愛的寶石,除了大眾一致喜歡的白鑽外,其他顏色的鑽石同樣非常迷人。如果想來點特別的,你又會否考慮象徵與自然聯繫的啡鑽?

 

  啡鑽在香港算不上是很多Fans,但編者就欣賞它深沉的感覺,低調但高雅。最近點睛品引入了Kashikey Brown Diamond一系列啡鑽首飾,每一件都是出自日本工匠之手。這個品牌已有過80年的歷史,首飾都是日本簡約主義, 並且用上了4個顏色度、8個濃淡色階共32種不同分類的啡鑽,它們都是品牌在全球眾多啡鑽嚴選出來的3%,非常珍貴。

 

  今次最新三個系列包括「Kashikey The Solitaire」、「Muku」及「Naked」都以簡約設計為主,突出啡鑽之外,也非常適合每日配襯,價錢大約是6千至3萬完不等,是另一種鑽石首飾的好選擇啊。

「Kashikey The Solitaire」18K啡金啡鑽單顆耳環 約價 HK$7,780-$34,700

 

「Kashikey The Solitaire」18K粉紅金啡鑽單顆頸鍊 約價 $6,000-$53,800

 

「Muku」18K啡金三色啡鑽耳環 約價 $10,800-$15,000

 

「Naked」18K啡金啡鑽系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