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2017

簡約耐用!Tissot Ballade Silicon COSC天文臺認證自動腕錶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不經不覺,又有新一屆畢業生投身社會工作,正式成長。記得筆者找到第一份工作那天,也送給自己一枚腕錶,雖然款式並不特別,對我卻有特別的意義。以下介紹的瑞士天梭表Ballade Silicon腕錶系列持久耐用,是畢業禮物的不錯之選。 

Ballade Silicon天文臺認證自動腕錶男裝$7,700   女裝$8,100

  瑞士天梭表Ballade Silicon腕錶系列引入矽游絲機芯技術,令腕錶更持久耐用,並提高防磁與防震性能,帶來更高的精準度和更長的使用壽命,提供高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 

  錶圈採用內藏式扭索紋設計,錶面則襯有時尚的Clous de Paris巴黎式釘紋,與高效機芯完美相襯,錶盤時標清晰易讀,搭配通過權威性瑞士天文臺官方認證的80小時矽游絲機芯,實用與外型兼備。 

  由7月1日起,於瑞士天梭表專門店或旗艦店購買任何一款Ballade Silicon腕錶,即可獲贈精美打造的機芯袖口鈕一副,送完即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