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2017

型出於「細」!BALL Watch驚喜新作 助你探索世界

  • 收藏文章

  在今時今日的納米時代,『細』彷彿就是王道。而一貫以自體發光微型氣燈打響名堂的BALL WATCH經過多年的研發,推出以最纖細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融入錶盤設計的全新系列 ─ Engineer Master II Voyager限量版。此嶄新的微型氣燈直徑只有0.3亳米,配得上真正「微型」之名,加上雙時區顯示,與大日曆窗及專利註冊Amortiser®防震裝置,Voyager是旅遊的完美夥伴。新作備有錶徑44亳米或40亳米兩款選擇,限量推出1000枚,大家不容錯過!

 

型出於「細」- 最纖細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

 

  此嶄新的微型氣燈直徑只有0.3亳米,配得上真正「微型」之名,其直徑相比傳統的微型氣燈縮小了40%。

  你可以想像0.3亳米的直徑其實只有筆芯的闊度,而製作此新型氣燈更要先將只得0.3亳米的玻璃條鑄成中空的玻璃管,繼而注入自體發光氣體,過程之複雜可想而知,要將如此纖細的氣燈鑲嵌在錶盤上亦是對製錶工匠的另一重挑戰。當然,花費如此多的心思並非只為趕潮流,而是有實際的用途。過去,自體發光微型氣燈礙於尺寸關係,大多數只是用於指針及小時刻度之上,而Engineer Master II Voyager限量版系列則採用了0.3亳米自體發光微型氣燈鋪砌出60分鐘刻度,照亮每分每秒。

 

雙時區顯示 – 異地時間 同時掌握

 

  取名Voyager(航行者),顧名思義手錶除了時、分、秒報時外,更配備雙時區顯示。錶盤布局結合了雙錶盤的設計,能同時顯示兩個時區的時間。第二時區錶盤置於6點鐘位置,不論調校或讀取時間都十分簡便。當工幹或旅遊時,Voyager腕錶能讓你同時掌握在地及原居地時間。

 

大日曆窗顯示

 

  在錶盤的12點鐘位置是獨特的大日曆窗顯示,對一眾旅遊達人來說,這設計正正能讓他們即使在繁忙的旅程中依然能有條不紊地繼續精采的旅途。

 

兩款尺寸 限量珍藏

 

  Engineer Master II Voyager限量系列備有錶徑44亳米或40亳米兩款選擇,錶盤顏色則備有黑色或藍色,另加上不銹鋼錶帶或小牛皮皮帶的錶帶,多款組合,任何場合均宜。而個人化選項並不止於此,由於整個系列限量1000枚,優先預訂更可讓你選擇屬意的限量編號並可選擇底蓋刻名服務,讓你的手錶變得獨一無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