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016

【周生生聖誕之選】送她一份驚喜別具個性的聖誕禮物

  • 收藏文章

  聖誕將至,仍未猜透摯愛的喜好,未準備好一份合她心意的驚喜禮物?其實揀選禮物的最基本原則就是從她的個性入手,就如為優雅的她送上低調又不失精緻典雅的飾品。今個聖誕,周生生精選旗下首飾,有低調奢華,有休閒時尚,不同個性的女士們都能找到所好。

 

低調奢華

g* COLLECTION 999.9黃金波斯瑪瑙頸鍊 ($6,430)

g* COLLECTION 999.9黃金波斯瑪瑙耳環 ($2,530)

  g* COLLECTION黃金波斯瑪瑙頸鍊設計簡約,採用方形設計,黃金表面呈條紋效果,與多顆擁有獨特紋理的方形波斯瑪瑙互相牽引;耳環線條俐落,三顆方形波斯瑪瑙以大小不一的黃金交錯分隔,呈現不規則排序,時尚又獨特,將現代女性獨特氣質表露無遺。

Infini Love Diamond「Iconic系列」18K黃金鑽石頸鍊 ($15,000起)

  世上只有 0.03% 的鑽石能成為 Infini Love Diamond,因此,每款 Infini Love Diamond 都非常珍貴稀有。吊墜由 Infini Love Diamond 主石及圓鑽之環組成,可按喜好轉換不同佩戴方式。單獨佩戴主石顯得簡約大方,配上鑽石環則可增加層次感。簡約的四爪鑲嵌,八心八箭切割呈現鑽石純粹的璀璨光芒,設計簡約易搭,是日間混搭服飾不二之選。

V&A博物館Bless 18K紅色黃金吊墜

HK$2,880 (大) ; HK$1,930 (小)

  V&A 博物館 Bless 系列 The Royal 18K紅色黃金吊墜以英國皇室鑰匙為主題,鑰匙設計古典優雅,頂部為精湛工藝雕刻的英國皇家徽章的款式,配上鑰匙上的獅子及獨角獸,極具氣派。鑰匙主人分別是英格蘭的William III與Mary II,兩夫婦共同加冕及管治,象徵著愛情的力量能超越一切,也寓意著團結及無私。

 

休閒時尚

Charme XL「刺青」系列足金吊墜及Noir骷髏頭系列足金黑玉髓手鍊 ($1,380起及$2,480) 

Fingers Play「指玩」18K白色黃金鑽石戒指 ($3,180起)

  款式千變萬化的Charme XL「刺青」系列,綴有一顆足金串珠,每一顆都有不同意義,挑選給擁有獨特個性的他,呈獻意想不到的驚喜與心思。設計獨特的Noir足金骷髏頭利用硬金電鑄技術打造,造型立體,五官以黑銠金屬電鍍工藝作表面處理,再用人手拉絲勾勒出粗獷的線條紋理,配上黑玉髓珠繩,展現黑色魅力,型格前衛。Fingers Play「指玩」可單戴或疊戴戒指,設計百搭,配她喜歡的黑鑽小熊,更玩味十足。

 

 

Info: 周生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