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6

DFS澳門【曠世藏錶】品鑒會 400件傳奇高級腕錶及珠寶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DFS【曠世藏錶】品鑒會一向廣受推崇,亦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級腕錶及珠寶展覽,今年的盛會與澳門四季名店合作,以收藏家與其私人腕錶珍藏建立的密切關係為靈感,每個細節均貫徹「關係」這一主題。這個獨家品鑒會展出逾 400 枚來自 27 個品牌的絕世傑作,並將 於T廣場展出及出售至2017 年 2 月 28 日。 

Hautlence Labyrinth

Van Cleef & Arpels Lady Arpels Jour Nuit Fee Ondine

Bulgari Octo Finissimo Repetition Minutes

Cartier High Jewelry Watch with two panther heads deco

  今年,DFS除了舉辦奢華尊尚的盛大活動之外,更將品鑒會的尊尚體驗帶給普羅大眾,讓公眾能夠分享這個千載難逢的體驗及多個精彩的活動。TAG Heuer將於8月至12月提供虛擬實景體驗;Franck Muller旗艦店則於11月下旬開幕;Girard-Perregaux將在12月期間舉辦225週年紀念展覽;而Bulgari則於今年11月至2017年2月期間舉辦Finissimo Minute Repeater展覽及一連串體驗及講解活動。為歌頌時間的概念,Cartier將展出品牌最獨特非凡的傑作,展示品牌的高級製錶及珠寶工藝。

 

【曠世藏錶】品鑒會

地點:澳門四季名店T 廣場

日期:至2017 年 2 月 28 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