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16

Montblanc 110周年:態度成就高度 演繹香港新高度

  • 收藏文章

  1910年,Montblanc三位創始人以高度達4810米、被稱為歐洲最高峰的白朗峰(Mont Blanc)為公司命名,象徵著追求卓越和最高品質的美好願景。時至今日,Montblanc仍秉承着對極致性能、真正創新和頂級工藝的追求,而「4810」這組數字一直以來更被視為品牌的一個標誌。時值品牌110周年之際,透過標誌性的4810腕錶系列,重現110年前品牌創始人樹立的先鋒精神,而這種創新求變、努力不懈的精神亦正正跟香港人所擁護的價值如出一轍。

 

  Montblanc以三個最具代表性的香港地標,包括代表市民為理想拼博、不屈不撓的獅子山;標誌著與時並進、不斷追求卓越的國際金融中心;以及連接世界、通往夢想大道的青馬大橋來代表三種不同態度,帶出態度成就高度的先鋒精神。 

 

  除此之外,Montblanc更邀請了多位與香港一同求變求精的人,一同分享他們的香港精神,包括:

 

王利民-上市公司主席和馬拉松好手、曾跑遍沙漠和南北兩極

  「自負,令人失去繼續追尋的想法。有所追求,你才會敢於創新。」儘管已攀上事業高峰,王利民仍不斷突破自己,挑戰極地跑步和撒哈拉沙漠馬拉松等比賽。他認為追求卓越是一種自我修煉,要進步,就要勇於追求。

 

林一峰-土生土長的創作歌手、作曲填詞人及旅行家

  十多年來,林一峰一直默默地以獨立唱作歌手身份做音樂,更同時為其他音樂人眾籌,令更多人實現夢想。他認為在香港當獨立音樂人,要不計回報地付出,更要有面對失敗的勇氣,才能全心全意追夢。

 

林奕匡-經歷高山低谷而成功走上頒獎台的創作歌手

  八年的堅持與磨練,林奕匡肯定自己的信念,堅持做好音樂感動香港人。雖然不容易,但走過高山低谷,最終苦盡甘來,作品累積了破千萬點擊率,引起無數樂迷的共鳴。在他眼中,創作人的堅持和用心,就是一種態度和高度。

 

游學修-從網絡創作到當演員及網絡頻道合伙人,一直為夢想奮鬥

  從在「學舌鳥」拍攝短片開始,游學修花盡心思拍攝獨特作品,更有機會參演《哪一天我們會飛》,開拓出新天地。他認為青春是一種心態,人人都有追夢的本錢,只要鼓起勇氣,堅持不懈,就有機會實現夢想。

 

歐鎧淳-自小醉心游泳,憑努力衝出亞洲代表香港出戰奥運的女飛魚

  奧運是很多運動員的夢想,歐鎧淳16歲便出戰北京奧運,成為最年輕的選手,她亦在多個大賽取得獎牌。可是,對她而言,除了獎牌,為夢想付出汗水和青春,不斷突破極限,才是當運動員最大的意義。

 

方健儀-憑著精益求精的專業精神而被譽為「最佳女主播」

  方健儀告別主播生涯,尋找新挑戰。她慶幸當天有勇氣踏出第一步,令她知道自己原來可以走得更遠更高。現在她是公關、節目主持和大學兼職講師,以更亮麗的面貌跟大眾再會。這份不斷尋求突破的信念,就是追求卓越的最佳見證。

 

Will Cho-拍下香港星空雲海銀河照片,而獲國家地理頻道Nat Geo Awards的攝影師

  Will Cho不甘安穩地生活,選擇放棄朝九晚六的工作,成為一名攝影師。為了拍攝星空,他試過一個月內留守山上近20日,等待最好的天氣。他相信最壯麗的風景,往往會出現在難關之後。堅持,讓他的作品獲得國家地理頻道Nat Geo Awards獎項。

 

立即登入Montblanc專頁,分享你的4810故事,有機會贏取遨遊香港之旅,與朋友一起以嶄新高度俯瞰香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