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016

時尚穩重之選!Swatch SISTEM51 IRONY全自動機械錶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從手錶的款式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成熟穩重的機械錶是不是你的選擇呢?繼2013年推出全球第一款全自動裝嵌技術機械手錶SISTEM51系列後,Swatch今年再下一城,推出以金屬為設計主調,充滿現代感又不失穩重的SISTEM51 IRONY。

  SISTEM51 IRONY系列延續SISTEM51的特點,以51個零件、5個主要模組、一顆螺絲及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組裝而成,同時亦能提供長達90小時的動力儲備。系列採用316L不銹鋼錶殼和錶盤加工技術,正面成熟大方;背面鏤空的設計能看到自動上鏈機芯的運作,精緻時尚。

  100%瑞士製造的SISTEM51 IRONY系列,其中七個錶款採用橡膠錶帶及夜光指針,亦有高級軟墊皮革錶帶和金屬錶帶款式,無論上班見客,還是朋友聚會都適合。 

YIS403 SISTEM ARROW $ 1600

YIS401G SISTEM BOREAL $1760

YIS402 SISTEM SOUL $16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